广

DESTOON

  • 帝国CMS
  • 织梦CMS
  • PHP CMS
  • ECSHOP
  • WordPress
  • Discuz
  • DESTOON
  • 位置:首页 > CMS技巧 > DESTOON

    destoon验证码问题汇总

    2020-03-20 19:19:04 次阅读 稿源:destoon

    验证码不显示、填写正确但是提示错误等验证码相关问题,一般由以下可能等原因造成:

    1、验证码模板使用了旧版本

    不同版本的系统,模板是不通用的,如果在7.0的系统使用6.0的模板,就会出现各种未知的细节错误。解决方法:验证码模板chip/captcha.htm用默认程序包里的文件覆盖。

    2、session没有正常支持

    系统file目录需要写入权限,如果file目录以及file/session目录没有写入权限,session功能将无法正常工作。解决方法:赋予file目录及其子目录写入权限 或 修改根目录config.inc.php将session配置由file改成mysql方式。

    3、开启了中文验证码

    开启了中文验证码,但是没有正确上传中文字体,导致验证码里的中文无法显示,解决方法:http://www.z1t1.com/destoon/1009.shtml

    4、PHP环境不支持GD库

    GD库用于图像处理,如果环境不支持,验证码图像将无法生成,解决方法:修改PHP配置文件,加载GD库。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