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商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电商界

    2022淘宝直播双11商家政策出炉 10月24日开启预售

    2022-09-20 10:11:42 次阅读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昨日,淘宝直播在杭州举办双11商家大会,解读商家侧双11的直播节奏和政策玩法。

    据大会透露,今年双11淘宝直播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启预售期,通过专业有趣的内容种草和丰富多元营销玩法为助力品牌商家全力冲刺双11,持续吸引消费者,继续引领电商效率。

    淘宝直播推出了许多商家扶持政策,主要玩法如下:

    玩法一:多元流量渠道,给予商家最大限度的曝光

    图片

    今年双11,淘宝直播平台将以首猜、主搜结果集定坑、关键词等多元流量渠道,在公域为直播间引流。同时,今年双11对于商家的商业化投入,设置了更多的回报激励,让商家的商业化投放实现最大化的效益。

    玩法二:分梯度激励机制 亿级流量池助力不同层级商家

    图片

    今年双11也是淘宝直播对于商家扶持的一次升级。淘宝直播将以亿级流量池,分梯队给予流量激励,助力各层级的商家都能实现成长和成交的爆发。

    玩法三:直播间玩法升级

    图片

    淘宝直播通过直播间专享券全店覆盖、跨品类品牌连麦专场组织,单品秒杀造爆款、1+N直播账号矩阵玩法等,提升直播间人流量与成交量。

    玩法四:内容解锁流量

    图片

    淘宝直播抢先上线超级预售直播盛典,联动站内外宣发资源推送直播内容看点以及大促的货品清单,提前锁定消费者,为商家的大促直播预定关注人群。

    另外,11月4日起至8日,站内推出5大主题特色内容引爆直播流量,如秋冬新品秀场、新妆容演绎show、科技新品发布会、饕餮美食手艺教学以及家居解决方案分享。

    淘宝直播双11针对特色型店播商家,设置了专属的“直播激励政策”,依靠成交和内容双轮驱动店播生意的新增长。从新开播的商家到特色店播标杆的宝藏好店商家,各层级的特色商家都能获得对应的激励,让每一个的细微成长都被看见。

    针对新开播的商家,平台推出「新朋友来播」激励政策,给予新商家开播见面礼,作为新开播的冷启动流量激励,实现从0到1的增长。

    针对v1~V4的商家,平台建立了完善系统的成长跃迁流量激励,每一次升级都能获得对应的流量券,助力商家在不同阶段实现新的增长。

    今年双11,平台将持续放大宝藏好店项目,推出“1111个宝藏好店”玩法,给予优胜者专享权益和豪华冲刺能量包的叠加奖励。本次活动设置了点亮兴趣的N条赛道,分主题、周期、节点,从关注、停留、分享、购买4个维度的进行打榜PK。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