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帝国CMS

  • 帝国CMS
  • 织梦CMS
  • PHP CMS
  • ECSHOP
  • WordPress
  • Discuz
  • DESTOON
  • 位置:首页 > CMS技巧 > 帝国CMS

    帝国CMS后台“管理栏目”不显示 更新数据缓存来解决

    2020-03-20 18:23:41 次阅读 稿源:Z1T1

    帝国CMS后台,把某个子栏目由所属父栏目移到另一个父栏目时,帝国CMS提示说该目录已存在。然后……嘎嘣!帝国CMS后台的“管理栏目”就不显示了。所有的栏目都销声匿迹,如图:

    帝国栏目不见了

    上网查了一下教程,说是由于权限导致,是e/data/fc目录权限问题。但是华哥要改的网站主机用的是WINDOWS,没法通过FTP来修改目录权限为777,华哥试着把e/data/fc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删除,然后重新登陆后台,发现还是没有解决。

    想了想,这个问题其实以前碰到并解决过,细节忘了,但并没有使用上面的方法。不过通常来说,很多问题出现在帝国CMS后台的“数据更新”那儿,不妨再把“更新数据缓存”下的每个命令从上至下依次执行一遍。

    更新数据缓存

    试一下。完成后再点“管理栏目”。厉害了,我的哥!栏目列表又神奇地回来了。一个个眉开眼笑的,似乎在诱惑华哥,来呀,来呀,快点我呀!

    帝国后台栏目列表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