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游戏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游戏界

    《山海神迹》天空之城玩法介绍

    2022-08-25 08:08:11 次阅读 稿源:Z1T1

    由嘻哈部落游戏代理的2.5D上古国战题材网游《山海神迹》中,“天空之城”是《山海神迹》的副本之一,我们常见的万妖塔、狸猫宝库、生死擂台、等等其他副本,小伙伴对“天空之城”的认知度会少些。因为天空之城并不是全天开放,而是一个定时的副本。天空之城的开放时间是每天的15:00—22:00,所以小伙伴要把握好时间。

    图片1.png

    天空之城要求参与副本挑战的玩家必须是3人及以上的队伍才能进入副本,由此可见该副本的难度不会低。事实上天空之城确实不是一个简单的副本,玩家需要在副本里结队厮杀,会面对上各种形态不同,但同样是凶猛的一塌糊涂的怪物,玩家需要团队间默契的配合才能做到稳稳的通关。

    2.png

    当然,一般难度不低的副本相对应的都会有丰富奖励,能者多得,有兴趣的、有队伍的、有战力的玩家,就可以每天守在副本开启的那一刻,去赢取这些珍贵稀有的奖励,自此走上洪荒上古的巅峰。

    3.png

    《山海神迹》里不仅是没有绝对的王者,也没有打不过的副本。只要玩家有心,拉上身边的小伙伴组一个小队,就能去挑战副本,挑战自己的战力极限。只有通过不断的挑战巅峰,才能让自己成为别人追逐的目标,成为一代英豪的典范。

    4.png

    烽烟四起,战火燎原,《山海神迹》新服【昆仑之虚】已经正式开启!想体验最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想享受最酣畅淋漓的炸裂国战?想体验斗智斗勇、趣味无限的游戏副本?这些统统都想要,那就快来《山海神迹》开战吧!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