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游戏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游戏界

    经典FPS《A.V.A 战地之王》免费上线Steam 支持中文

    2022-08-25 08:15:29 次阅读 稿源:Z1T1

    由NEOWIZ开发的经典FPS游戏《A.V.A战地之王》现已正式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支持简体中文。游戏明日正式开服,现已可以进行预下载。游戏内容为不同的PVP或PVE游戏模式。为了满足战友们的作战需求,战友们可以挑选:侦察兵,步枪手,或狙击手。

    游戏简介游戏兵种

    面对敌人时,每种兵种都有优点和缺点。玩家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兵种,得到技能。

    ·侦察兵

    快速移动的侦察兵可在近距离与敌人战斗。主要任务为侦察,适合攻击敌人的背方。侦察兵配有冲锋枪,穿越敌人的防线。

    ·步枪手

    步枪手配有突击步枪,好的防弹衣,和可扔物品-作为重要人物。步枪手可以应对任何情况。这个角色在现场上很灵活,使用多种策略。

    ·狙击手

    狙击手专门从事从长途作战和保护队友。有效的长途作战可以帮助防线。

    模式/地图

    游戏将有不同的模式和超过30种地图。您可以与朋友们玩您自选的各种各样模式。

    模式

    歼灭- TDM规则,双方队伍互相消灭,成功击杀对方后可取得分数,最先到达目标或最高的那一队获胜。此模式亦有击杀自己以外的个人战。

    爆破- NRF队伍必须生存和消灭所有EU敌方队伍或解除C4炸弹。EU队伍必须成功安装和引爆炸弹或消灭所有NRF敌方队伍。

    战车/占领- NRF队伍必须使用RPG(火箭推进榴弹)破坏被押送的敌方坦克。EU队伍必须押送坦克到达地点。损坏的坦克必须由EU队伍修理之后,继续行驶。

    AI合作-一组EU小队玩家们将与AI-NRF敌方作战。

    占领-两组队伍将竞争占领目标。首先达到分数的队伍或当分数一样的时候者,所控制目标的队伍将获胜。

    逃脱- EU队伍将朝船前进并逃脱。NRF队伍必须阻止EU队伍逃离。

    武器定制

    武器定制系统将让您创建您自己想要的武器。为了满足战友们的作战需求,您可以选择不同的装备。定制零件包括:瞄准具,瞄准镜,枪管,子弹,榴弹发射器,消音器,激光笔,等等。

     

     

     

     

    系统需求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AMD Phenom 95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9600 GT / ATI Radeon HD 4850 (512 MB)

    DirectX版本: 9.0

    存储空间:需要30 GB可用空间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