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腾讯欲每股9美元全资收购搜狗,王小川:会认真讨论衡量

    2020-07-28 08:57:43 次阅读 稿源:三言财经

    三言财经 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腾讯向搜狗发出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据悉,腾讯有意以9美元/ADS的价格收购搜狗剩余股份。

    随后,搜狗CEO王小川在朋友圈发文称,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接下来会对相关事宜进行认真的讨论和衡量,让搜狗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搜狗和搜狐美股盘前涨幅持续扩大,搜狗美股盘前一度涨超43%。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