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2020年ChinaJoy漂亮ShowGirl大赏

    2020-08-01 19:12:48 次阅读 稿源:Du流泪 企鹅号

    白衣小姐姐,温文尔雅的气质让小编想起了一段诗词:“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香。细看诸处好,人人道,柳腰身”。小姐姐是真的国色天香啊。

    届笑春桃兮,云堆翠警。唇绽樱颗兮,榴齿含香。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脉脉眼中波,盈盈花盛处。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貌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其神凝,使物不疵疡而年谷熟。

    是谁说的今年ChineJoy的ShowGirl不如往年美的,看到这些小姐姐了吗?本期节目就先到这里了,就让我们下集节目再见吧。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