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微盟宣布接入支付宝生态 流量渠道再扩容

    2021-01-09 14:50:4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1月7日消息,“中国SaaS第一股”微盟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这意味着,其服务的商家也将接入一系列支付宝数字化能力,并享受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中心化+去中心化”结合的流量红利,进一步提升获客的效率。

    微盟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不到半年前,另一头部小程序服务商有赞也接入了支付宝生态,并通过这一联合,为有赞门店的商家获取多端布局、平台流量等多方面的资源红利。

    当下,在多个平台同时布局,并根据不同小程序生态优势进行差异化运营,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商家数字化经营的普遍诉求。数据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已经超过200万,月活用户突破6亿。

    微盟

    而在官网方面,微盟目前选用的域名是weimob.com。经聚查查询,weimob.com最早注册于2013年,与微盟成立时间一致。同年,weimob.com被微盟启用建站,建站后百度权重为5,搜狗PR值是4,具有明显的权重优势。此外,该域名网站流量大,算是一枚优质老域名。进一步查询发现,除了weimob.com,微盟还一并保护了同主体的weimob.cn/.com.cn。

    从含义来说,weimob是微盟的英文名,具有直接的联系,weimob.com也算契合品牌。但就小编了解,weimob是原创词,有记忆难度,且容易输错。在品牌推广和宣传方面,weimob.com明显不如weimeng.com。但小编发现,weimeng.com/.cn/.com.cn均已被注册,其中weimeng.cn在东莞威盟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手中,weimeng.com.cn则被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注册。

    微盟表示,接入支付宝小程序是其多渠道经营能力的再度扩容。而多渠道的打通,也使得商家可进行多渠道布局、个性化营销,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服务。据了解,餐饮行业商家将通过微盟的餐饮解决方案率先从中受益。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