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AMD RX 7000系列将于11月3日发布 显卡功耗曝光

    2022-10-10 18:20:29 次阅读 稿源:电脑之家

    此前,AMD已经官宣了将于11月3日发布全新的RX 7000系列显卡,采用最新的RDNA3架构。但近日,台湾电源厂商Enermax(安耐美)已经提前给出了4款尚未发布的新显卡所需搭配的电源,通过计算就可以得出新显卡的功耗。

    在安耐美的电源计算工具中,已经出现了尚未发布的AMD RX 7950XT/7900XT/7800XT/7700XT四款显卡,通过计算得到了不同显卡的功耗表现(CPU为i9-12900KF),RX 7950XT应使用822W以上的电源,此时GPU TBP(总版上功耗)约420W,RX 7900XT应使用730W以上电源 ,此时GPU TBP约330W,RX 7800XT应使用700W以上电源,此时GPU TBP约300W,RX 7700XT应使用598W以上电源,此时GPU TBP约200W。

    AMD此前宣称,RX 7000系列显卡与现有RDNA 2架构显卡相比将带来超过50%的每瓦性能提升,同时在价格方面预计将较英伟达的竞品更低。原标题:AMD RX 7000系列显卡功耗曝光 共四款最高可达420W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