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加州工资透明法“逼出”硅谷真实薪水!

    2023-01-12 07:54:28 次阅读 稿源:雅虎新闻网


    雅虎新闻网1月6日的报道对部分科技巨头的具体职位工资水平做了梳理对比。在“脸书”母公司Meta,担任领导岗位的资深软件工程师年薪在20.5万至28.1万美元之间;拥有学士以上学位、从事机器学习工作的数据科学家年薪在19.7万至26.9万美元之间;而从事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工作的实习生每个月也能拿到7000到1万多美元。

    在苹果公司,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技术专家年薪在11.35万至20.7万美元之间;入门级无线通讯技术工程师年薪在11.35万至17.1万美元之间。

    在特斯拉公司,采用时薪制的太阳能维护员每小时能拿14.63美元到52.62美元不等,算下来一年能拿3万多到近11万美元不等;同样采用时薪制的汽车喷漆技工每小时能拿18.24美元到82.08美元不等,算下来一年能拿约3.8万到约17万美元不等;学士学历的助理工程师年薪则在5.76万到30.96万美元之间。

    2022年9月,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正式签署加州工资透明法。根据该法,员工超过15人的加州企业都必须发布招工岗位工资数据,而公司现有员工也有权要求公司发布自身从事工作岗位的工资区间。同年早些时候,纽约市也通过了类似的工资透明法。雅虎新闻网称,纽瑟姆表示,工资透明法的设计初衷是缩小男女间的工资差距,意想不到的是,这项法律还为人们揭开了科技巨头们给员工支付多少工资。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