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家电维修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家电维修

    地热商用中央空调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2021-06-30 15:33:36 次阅读 稿源: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地热中央空调当前因为更为环保、舒适度更高等方面的特点,而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地热中央空调安装不仅在居家当中在使用,而且在商业方面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商用地热中央空调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即室外地能换热系统、地源热泵机组和室内采暖空调末端系统,在进行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注意管道连接情况

    地热中央空调安装—

    地热商业用的中央空调,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地热管和采暖供回水管道是不能直接连接到暖气的供回水的,注意温度需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如果整栋楼都是暖气片采暖,而偶尔一两个用户想要地热采暖,那么此时就需要增设板式换热器或混水降温装置,需要将高温的水转变成低温的水。

    注意阻力大小

    地热中央空调安装—

    原来的暖气系统当中是有一定压力的,而实用地热中央空调的时候,是不能盲目增设加热盘管地热的阻力,这样会导致压力不足,而让热循环带动不起来,从而让室内的温度是不能保证的。

    注意环路的长短

    地热中央空调安装—

    地热中央空调在安装的时候环路的长度,是不能超过100米的,地热盘管如果越长,那么阻力就越大,运行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所以需要注意这点,不能将环路长度设定地特别长了。

    安装找有资质的安装公司

    地热中央空调安装—

    地热商业中央空调安装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具有资质的安装公司,毕竟空调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的。具有资质的公司,往往具有相关的证书等,所以挑选之前,可以看看他们的资质情况。另外用户还需要到施工现场去看看,看他们的工作是不是认真,是不是有相关的记录等。

    将地热商用中央空调安装好了,能让设备发挥更好的作用。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可以大面积使用。在商业当中使用,能明显节约能源,给人带来相当舒适的体验。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上,将占据更为广阔的空间。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