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家居建材

  • 家政服务
  • 生活百科
  • 餐饮美食
  • 家居建材
  • 宠物玩具
  • 分类信息
  • 求职招聘
  • 房产网站
  • 聊天交友
  • 汽车网站
  • 位置:首页 > 网站收录 > 生活服务 > 家居建材

    北京双壁波纹管厂www.qg120.com

    入库日期:2021-12-14 09:18:18 人气:
    [!--oldtitle--]

    北京中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给排水管,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线,主要生产HDPE双壁波纹管、HDPE塑钢缠绕管、HDPE塑料检查井、PE钢丝网骨架管,所有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立足北京,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业务辐射全国,生产的HDPE系列排水管材,广泛应用于市政排污、农田水利灌溉、建筑物室外排水等领域,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重要工程中得以使用,且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公司广纳英才 ,施行竞争与互助共存的人才机制,让得道管业拥有一支专业的强势研发团队,始终走在新型塑料管道行业的前沿。

    我们公司将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施市场战略,进一步严格执行质量标准,以真诚、务实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优势互补。我们不仅拥有先进的科技,更注重以完善的服务提升整体品质,向广大用户奉献优良的产品,优良的服务,我们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双赢,共创辉煌。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