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建站技巧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建站技巧

    品牌类网站建设要怎么设计

    2020-04-15 09:27:5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1.目的:吸引人以及网站能够给予他的信任感。

     

      2.锁定用户的视觉重点

     

      给予用户视觉上的引导变得格外重要。引导,并不只是代表让顾客购买商品,更意味着让用户点击进入其他页面,产生更多的消费。
     

    品牌类网站建设要怎么设计

     

      3.展示吸引用户的信息

     

      短小精悍,尽可能用最少的篇幅就把信息表达清楚。标题性文字更应该把商家的商业诉求清晰直接的表达出来,在这类文字的策划上需注意符合网站的整体风格。

     

      4.视觉焦点要显眼

     

      表现的无论是文字还是大图,都应该让用户一眼看清内容,减少其思考时间。设计师在设计时可以用“去色”的方法来检验实际效果。

     

      5.图片让内容更利于理解

     

      要让用户在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就了解网站或商家发布的一系列信息,单凭简短的文字是不够的,还需借力于图片的帮助。图片的使用能从侧面含蓄的衬托主题。

     

      6.用风格强调主题

     

      网站首页的风格是根据网站建设目的来决定的,在设计之前,必须要了解这个首页究竟在整个网站中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