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建站技巧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建站技巧

    企业网站建设之模板的选择和更换

    2020-05-11 08:29:4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网总管现有将近600套各行各业的模版,如网店,个人网站,房地产,服装等,而且还会随着网总管的升级不断的添加。

      模版里面的任何模块可以随意的添加和删除,只要花时间和心思,是完全可以将一个模版编辑成另一个模版的模样。选择模版的时候,您只需选择比较喜欢的颜色和布局,这样在建站过程中网站需要改动的地方比较少,从而建站也比较省心和省时。

      关于网总管编辑页面模版功能的使用。

      

     

      点击编辑页面左侧的模版,进入模版界面。

      

     

      具体功能介绍

      1.网站初始化

      将整个站点恢复到最后一次安装模板没有做任何修改状态,即将网站的内容和样式重置成和官方提供的案例网站一样。此操作将清空网站所有数据,请您慎重操作此功能,如果已经对网站进行过编辑、修改在初始化操作之前,将整个站点恢复到最初选择的模板,如果不备份所有的修改和编辑将会清除并且不可恢复。

      点击“网站初始化”后,会出现提示:

      

     

      点击确定,网站会恢复模版的原样,客户之前输入的数据会被清空。请做好备份,以免数据丢失。

      2.网站数据清空

      点击“网站数据清空”后,会出现提示:

      

     

      点击确定后,网站会变成空白网站,没有任何数据。如下图:

      

     

      3.模版更换功能

      付费客户可以随时更换网站模版。可以直接在模版界面显示的模版中查看模版,通过“模版编号”搜索模版,或者通过颜色查看模版,也可以通过点击“所有分类”在各个不同分类下查看。

      

     

      查到相应的模版后,可以通过点击模版的略缩图查看模版具体样式,模版样式会以新窗口的方式打开。

      如果确定了具体的模版,客户点击安装,并且确定安装,即可获取新的模版。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