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建站技巧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建站技巧

    企业对网站建设认识的四大盲区

    2020-01-17 11:10:5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企业网站建设常常会陷入这样的误区,他们不想花太多的钱在自己的网站上,认为花的太多不值得,但是他永远不知道想要把一个网站做的好维护的好需要下多少工夫,外行认为只要搭个网站就算是完成了,就可以起到宣传品牌,卖出自己的产品的作用,这些都是企业常见的误区。

    企业网站建设

    那么除了这些,企业都会出现哪些常见的误区呢?

    1.建站价格越便宜越好,最好是免费的

    不少客户属网站建设行外人,对网站建设不是很了解,于是就认为,建站价格越便宜越好,最好是免费的。我们只想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2.过分追求网站的华丽、高大、特效

    网站设计的华丽看似很好,但是网站的华丽往往需要大量的图片和JS特效来体现,这无形中使网站的性能大大下降,影响网站的打开时间,最终迫使访客还没等到网站打开就离开了。同样过分追求网站的高大,也是会增大我们网站的体积,影响网站打开速度。

    3.网站无需进行维护或网站维护是网络公司应尽的义务

    有部分客户认为网站建设完成就没事了,我司所谓的免费维护只是句便宜话,甚至有客户会认为,网站维护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再次声明,网站的正常在线是需要大量的维护工作的,如服务器稳定性维护、网站安全维护、网站异常处理等;我司的免费维护是建立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属友情帮忙,前期网站建设的费用不包括维护费,我们未收取任何维护费用,网站维护不是我们应尽义务,我们也没有免费维护的责任。

    4.网站建设完后不需要推广就能赚钱

    有很多企业在网站建设完成后就坐等其成了,没有进行任何的推广工作,其实我们要知道依靠网络营销是成本小、影响大、传播速度最快的方式。但是网站建设不等于网络营销,网站做完后还需要进行网络推广才能为企业赚钱。常用的网络推广方式有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推荐,搜索引擎自然排名优化等。

    由于企业对于网站建设不懂,所以他们并不太重视网站建设的力量,很多的企业都有属于自己的网站,但是他们不想花钱来维护,所以做的网站也没什么效果,导致了他们认为网站建设并没有什么用,这也是有的人会说魅影,而有的人说有用的原因。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