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钱功夫的兑付保证,清退后也能全额退还出借人本息

    2021-11-01 11:03:41 次阅读 稿源:

    我是一名女理发师,和几个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理发店,虽然收入不高,每个月能赚七八千,但也心满意足了,本来以为这种幸福美满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妈妈得上了乳腺癌,为了给她筹钱治病,我不得不卖了理发店,当时非常缺钱,又从银行贷了30万,全部给我妈看病了,记得有一次去医院办理贷款时,一个女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么缺钱,为何不投资p2p啊?还给我介绍了一款名叫钱功夫的投资平台,但我那个时候心烦意乱,也没注意。

    图片7.png 

    16年的时候,虽然妈妈病情稳定了,但家里一贫如洗,为了生活,我南下广州,成了一个电子厂流水线的打工妹,每天的工作就是数据线放到包装袋里,枯燥而又乏味,那时候我有一个男朋友,虽然他经常背着我吃喝嫖赌,我也知道,但因为爱他,就选择了视而不见,当时自己真地很傻,以为自己痴心绝对,就会换来他对我的真心实意,然而我却错了。

    那个时候,p2p投资非常的火爆,我身边的工友也都在讨论,甚至不少人都在投资,听他们说利息非常的高,最高的时候,竟然达到了恐怖的15%,足足比银行高出了四五倍,我听的很心动,本着改变我和当时那个男朋友的命运,觉得我们一辈子还长,不能把以后的时间都留在电子厂里,于是我就央求身边工友给我推荐一个p2p平台,我也想投资。

    图片8.png 

    工友给我推荐了钱功夫,他说钱功夫是杭州钱坤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地,注册资金就有五千万,人家公司手续齐全,信誉优秀,而且利息很高,他投资非常赚钱,且从没有一次逾期兑付,我一下子就心动了,再加上之前银行工作人员都给我推荐过,就感觉很放心,背着当时那个男朋友,晚上从他支付宝偷偷给我转了四五万,然后再加上我自己从朋友那里贷的十五万,全部投进了钱功夫。

    刚开始的时候,利息非常高,每个月利息都有好几千,看到这么赚钱后,我鼓足勇气向当时那个男朋友承认了是我转他钱的事实,他没怪我,还夸我聪明,实际上是见钱眼开,每个月的利息,几乎大部分都是他花了,有了钱后,他生活越过越潇洒,甚至当着我的面,去调戏我们工厂其他的女员工。

     

    然而,好景不长,随着网络借贷平台暴雷潮的开始,钱功夫苦苦支撑了一段时间后,也宣布暴雷了,里面的钱取不出来后,我当时那个男朋友尽显人渣本色,原形毕露,怪我亏光了他的钱,不仅打了我,还要求我按时给他花钱,不然就会跑我家找我妈要钱。

    幸亏,当时给我推荐钱功夫的那个男工友非常负责,对我一直不离不弃,不仅帮我还了那个男朋友的钱,而且还帮我和他和平分手,后来我们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在一起后,我们两个拼命奋斗,生活也随之越来越了,我们也自然而然地结婚了。

    图片9.png 

    本来都以为收不回我在钱功夫上的投资款了,没想到上个月的时候,我竟然收到了钱功夫客服给我打的电话,她非常客气地告诉我,钱功夫是一个诚信至上,对投资人负责的平台,会陆续给投资人兑付,叫我提前去申请,我本着试试看的态度去申请,没想到竟然是真地,昨天我在钱功夫上的投资款,已经全部到账了,钱功夫真地没有忘记投资人!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