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小牛在线不负众望,清退顺利,即刻兑付

    2021-11-01 11:11:10 次阅读 稿源:

    想当年p2 p投资,是多么火爆的一件事情,甚至都成了一种时尚和潮流,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广告那是铺天盖地,很多明星,包括王宝强,胡军,汪涵,都给p2 p代言,而且各大综艺活动的赞助商,都能看到p2 p的身影,可谓是风光无限,然而在18年,却陆续陷入了暴雷潮,不光平台被立案调查,甚至很多创始人都被拘留了,小牛在线作为p2 p之一,自然也没逃脱暴雷的命运。

    图片4.png 

    在我们了解小牛在线为什么暴雷之前,不妨先来了解下小牛在线这个p2 p平台的信息。

    据网络资料显示,小牛在线平台于13年6月成立,是线上互联网金融平台,注册资金就有一个多亿,为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融资需求,平台产品众多,比如了安企贷,安居宝,存续牛,安稳投,月续牛,可谓背景雄厚,财大气粗。

    据悉,小牛在线,刚一上线,就吸引了很多投资人的目光,不到两个月,平台收到的投资款就达到了惊人的1500万,原因无二,小牛在线的利息实在太高了,最低都10%左右,甚至有段时间达到了15%的年利率,比银行存款利息高四五倍,也难怪投资人会如此趋之若鹜!

    然而,18年网络借贷平台暴雷潮陆续开始之后,财大气粗,一直深受投资人信赖的小牛在线,也没有幸免,不仅因为涉嫌泄露个人隐私,被深圳公安局曝光,而且平台也陷入了借贷人逾期狂潮,平台资金收不回来,随后小牛在线正式暴雷,导致众多投资人不能及时收到兑付款。

    图片5.png 

    20年5月9日,小牛在线宣布良性退出,然而,在21年1月13日,小牛资本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小牛在线为什么会暴雷?其实这是大多投资平台的通病,不光是p2 p。

    不管是p2p,还是最近暴雷的恒大金融,甚至是房地产,出租房中介,说明白了,都是一类地,玩地都是空手套白狼的把戏,在行业的上升期,情况可能会好很多,因为那个时候,正是p2p刚开始的时候,概念比较新瘾,玩够了基金,股票的投资人,对这种新模式的投资理财方式感到非常好奇,从而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进行投资,投资后,没想到收益这么高,而且因为这个新型投资市场刚开始,问题很少,投资收益很稳健,几乎没什么风险,这时候被股票,基金当韭菜割怕了的投资人,自然是一窝蜂地涌入了p2p,但随着p2p市场的发展,各种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问题自然而然就紧跟随后,随着问题的增多,自然就引发了投资人的担忧,预知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声誉是至关重要地,参考最近的恒大,就是因为恒大金服暴雷,导致一直市场信誉度很高的恒大,也口碑越来越差,从而引起了投资人疯狂挤兑,银行断贷的风险,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国家金融机构的监管不得不加大力度,p2p平台发展也到了瓶颈期,这时候一个风吹草动,都可能是致命风险,恰巧随着借贷人借贷逾期狂潮的开始,p2p彻底没救了,陆续暴雷开始,小牛在线的暴雷过程,也几乎差不多。

    图片6.png 

    小牛在线暴雷后,平台给投资人的兑付措施。

    据悉,小牛在线暴雷后,并没有像有些平台一样人去楼空,直接关闭网页,找不到负责人,让债权人上天无门,入地无路,可谓凄惨到了极点,而是一直积极和债权人商量处理,并且时不时会网上发布一些公司现在的债务,比如对借贷人的催收情况,还会主动联系债权人,平台客服也非常平易近人,会安慰一下投资人,起码会让投资人知道平台没有抛弃他们,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从这点来说,小牛在线还是有良心地,投资人最终要回投资款的概率还是非常大地!

    在上一年的七月中旬,小牛在线的出借人在深圳互联网金融退出平台,对小牛在线之前提出的兑付方案进行表决,结果显示大部分投资人支持这份小牛在线提出来的兑付方案,因此,后续投资人的兑付方案,小牛在线也以此次网友投票通过的兑付方案为准。

    在这之后,小牛在线平台在网络媒体发布消息,将会从其它已经完成清退的p2p平台吸取经验,并结合此次出资人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和自己现在平台的情况,资产处理进程,严格遵守《互联网金融管理条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制定出本次兑付方案,争取早日给所有的出借人回款。

    图片7.png 

    一,小牛在线兑付的后续计划

    小牛在线平台承诺,一定会按照给投资人先兑付本金,再兑付收益的原则,分三年时间完成,前2年先完成对投资人本金的陆续兑付,分别是兑付30%本金,第3年彻底完成本金兑付,将剩下的40%本金兑付完,并在本金兑付完毕之后,再兑付投资人应得的利息。

    而且还会设立以下措施,更好的帮助投资人回款:

    1,设立专门的回款账户,并加大对借贷人的催收,争取早日收回平台借贷资金。

    2,刚开始兑付5000万元,后续回款账户中,每收回2000万元,就会再兑付一次,每月绝不能少于一次。

    3、对于家庭出现重大落的投资人,一定要优先兑付,兑付方案由平台负责人共同商量确定,并严格控制困难投资人的范围和人数,据悉,这个方案,也是会由出借人进行网络投票决定。

    4,除了现金兑付,小牛在线平台后期还会采用多种方法帮助投资人尽快清退。

    根据这份兑付方案,我们可以看出来,小牛在线还是诚意满满地,希望有在小牛在线上投资款还未收回的投资人,赶紧去联系小牛在线的客服,抓紧兑付,及早清退下车,这样对自己,对自己家庭,都是一件好事。

    那对于小牛在线的投资人来说,如果通过以上小牛在线的兑付方案,都没有办法收回投资款,该怎么办呢?

    有四个办法:1,非诉协商方式解决纠纷,就是通过和小牛在线平台去协商,争取早日回款,这个办法,是最简单,成本最低的办法,2,向法院提起诉讼,在提起诉讼之前,投资人最好提前准备好一切对自己有利的证据,比如平台的流水截图,自己银行卡转账流水,或者第三方支付的流水,这些对于打赢官司,要回自己的投资款来说,至关重要,3,向行政监管部门投诉,举报,只要及时向行政监管部门投诉小牛在线的不合法行为,一定会得到及时的处理,说不定会要回自己的投资款,4,联名向公安机关报案,据悉在小牛在线平台上未收回投资款的人数达数万,只要投资人在网上呼吁,并形成的一定的规模,然后联名去公安机关报案,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当然,在投资人尝试向小牛在线要回自己投资款的过程中,我也想郑重提醒,一定不要掉入第二次圈套。

    P2P平台突然倒闭,被经侦调查,投资者难免不知所措,陷入恐慌状态,在遇到维权组织时,就感觉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但是,许多骗子就是抓住这一渴求搭便车或抱团取暖的心理诉求,驻扎各维权群中,并施展诈骗手段,如以维权需要捐款为名,行诈骗之实;骗子中有的还声称掌握跑路平台高层信息,甚至伪装成为司法系统人员等。因此,投资者在维权时应警惕诈骗分子,避免二次被侵权。

    同时,在与小牛在线平台进行沟通的过程中,一定要录音,保存好证据,这对于以后的协商或者起诉都非常有用,还有对于后续万一你们沟通好,准备签处理结果的新合同,一定要找有经验的律师反复查看,避免因为自己金融知识的匮乏,合同里出现对自己不利的东西,导致最后收不回钱不说,还可能承担更加严重的法律责任!

    图片8.png 

    其实,说一千道一万,金融投资者一定要学会一个教训,就是收益越大,风险越高,既然选择了去当赌徒,那就要做好亏地血本无归的结果,不能说当初自己在小牛在线平台上赚钱时候,感觉很高兴,然后最后亏了,就骂平台,把一切罪过都归咎到平台上,这样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投资者,希望你们日后继续投资其它理财时,一定要切记这个教训,学学金融巨鳄李嘉诚,他有一句名言:“永远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见好就收,急流勇退,只有这样,以后的投资之路才会更加宽广,赚得钱也会越来越多,自己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