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新消息#合生宝#交付令出借人满意答卷,兑付进行中

    2021-11-01 11:18:04 次阅读 稿源:

    当年p2p非常火爆的时候,我也和广大网友一样,都是其忠实的粉丝,也进行了大量金钱的投资,而我投资的正是合生宝,后来随着监管对p2p越来越严厉,很多平台都发生了暴雷,合生宝一直经营状况很良好,却也没有幸免,跟着暴雷了,导致给投资人发生了逾期兑付,我自然也是其中之一,不过,我现在钱已经收回来了,至于我投资合生元的过程,怎么收回的钱,且听我娓娓道来!

    图片4.png

    2016年,绝对是我人生至暗时刻,那一年,我从事的是工地小工的工地,由于工地工作,上担架时,不小心一脚踩空,从上面摔了下来,摔成了重伤,工友立马将我送去了医院,但包工头看到我出事,不仅没来探望我,还跑路了,警察也找不到人,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出钱,给自己看病,将家里全部积蓄,大概二十万,都给我看了病。

    我病好后,已是家贫如洗,看到年迈的父母,因我只能住冬季没有暖气的冷房子,我感到特别对不起他们,发誓要成为人上人,不仅改变自己的命运,也要让父母过上好日子。

    而由于我没有文凭,想改变命运,投资理财绝对是最好的一条路,于是我也跟着身边朋友开始了理财,当时p2p非常火爆,我也蠢蠢欲试,但苦于没有好的平台,一直没敢下手。

    图片5.png

    幸好,朋友看到我犹豫,立马给我推荐了合生宝,他告诉我合生宝是一个投融资交易平台,隶属于汇金合生(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台手续齐全,资质很好,收益高,利息基本是银行的四五倍以上,而且非常讲诚信,从没有出现过一次逾期兑付,于是我在朋友建议下,从银行贷款了二十万,全部投进了合生宝里。

    刚开始的时候,利息确实非常高,每个月都有好几千,有了这么多钱后,我生活一下子好多了,每天下班不是去蒸桑拿,就是带工地女生出去旅游,每天日子,特别潇洒,把没勇气投资合生宝的工友羡慕惨了。

    然而,世事难料,18年时候,p2p竟然宣布集体暴雷了,合生宝也没有幸免,我在上面的钱,自然也就取不出来了。

    图片6.png

    钱取不出来后,我也和广大合生宝投资人一样,天天去网上投诉,找平台要钱,但一直没有消息,以为都没希望了,没想到前几天,合生宝平台给我打电话,说合生宝已经收回了一部分钱,现在正陆续给投资人回款,让我去申请,抱着试试看态度,我申请了提现,没想到今天上午钱就到账了,相信各位网友的钱,也会和我一样会到账,合生宝是不会骗大家地!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