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最新消息,#金投手#交出兑付满意答卷

    2021-11-01 11:19:22 次阅读 稿源:

    据网络天眼查显示,金投手是国内最专业的国资控股P2C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中建集团、北京粮油交易所等央企及国有大型企业背景的法人股东出资成立,计划注册资本1亿元,首期注册资本3000万元,真可谓是背景雄厚,财大气粗,作为一个喜欢赚钱的男人,在16年,网络借贷平台正非常火爆的时候,我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于是也进行了投资,我投资的平台正是金投手。

    图片9.png

    记得02年大学毕业后,我就成了一个水电站维修工,水电站的工作,非常轻松,只要水电站不出事,基本每天没啥活,于是闲暇时间多了,我就自然而然想搞个副业,接触了投资理财。

    刚开始是炒股,但股票市场风险太大,经常被割韭菜,一赔就是我几个月工资,为此我一直攒不下钱,也因此没有房子,也没有结婚。

    看到自己人生无望,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想挑个比较安全,而且收益很高的投资方法,幸好,16年时候,正是p2p最火爆的时候,听身边朋友说都赚了大钱,我很心动,就让他们给我推荐个p2 p平台,他们就给我推荐了金投手,我看了金投手的平台资料后,也觉得非常可靠,于是从银行贷款二十万,全部投进了金投手里。

    图片10.png

    刚开始的时候,利息确实非常高,甚至一度达到了13%,比银行利息要高出四五倍,而我一个月收益竟然达到了几千元,最重要是非常安全,平台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次逾期兑付,有了这么多钱后,我生活质量一下子好了很多,人生也有信心,心情更是好的没话说。

    原本以为,我找到了长期稳定的饭票,这辈子都不愁了,没想到好景不长,随着监管部门对p2p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p2p平台生意不好做,陆续出现了暴雷,本来经营状况一直很好的金投手,也被迫受到影响,发生了暴雷,导致投资人没办法收回本金,我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钱收不回来,我悲痛欲绝,那可是我从银行贷的钱啊,收不回来,银行能放过我吗?到时候,我万一被银行起诉,成了失信被执行人,岂不是影响了我子孙后代的命运?

    图片11.png

    就在我走投无路,不知所措时候,金投手客服上周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平台已经从借贷人那里催缴了一部分钱,现在马上给投资人兑付,这个好消息,让我倍受感动,金投手原来一直都没忘记投资人,于是我申请了提现,今天上午钱就到账了,感谢金投手,能坚持信誉第一!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