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兑付问题何以解决,米金社公告最新解决方案

    2021-11-01 11:21:13 次阅读 稿源:Z1T1

    米金社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是杭州银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在我作为一名高中语文女老师,还没退休的时候,就听身边的老师经常提起这个平台,而且还经常夸这个公司资本雄厚,而且非常正规,各种手续都有,利息非常高,值得投资者信任,所以,那个时候,我就留意到米金社了。

    图片7.png

    16年的时候,我刚退休,由于老伴死地早,我一个人独居了几十年,闲来无事,非常孤独,就会去参加小区组织的一些文艺活动,自然而然就认识了非常多的老年朋友,当时p2p投资非常火爆,我们小区的老头老太太只要相聚在一起,就会讨论,说非常赚钱,有的人已经赚了一套房了,久而久之,我也耳濡目染,就蠢蠢欲动,想投资p2p,于是很自然地就想起了之前在学校教书时,老师经常提到的米金社,但还是有点担心,于是咨询身边一个关系非常好的老年朋友,没想到他也在投资米金社,他告诉我这个平台非常好,值得信任,他赚了不少钱,而且每个月都按时提现了,没有一次逾期,于是我就将自己从教的积蓄总计60万,全部投进了米金社。

    刚开始的时候,利息确实非常高,一个月光利息就有四五千,简直比我退休金还多,一下子多了这么多钱,我太高兴了,于是就天天和他出去旅游,到处逛商场,看电影,没想到我孤独那么多年后,在老年之时,爱情之花又盛开了,在一个下着秋雨的夜晚,他向我表白了,我很感动,就答应了他。

    图片8.png

    没想到18年之后,随着网络借贷平台暴雷潮的开始,原本精英情况很好的米金社,竟然也受到了影响,随后宣布暴雷了,投资人的钱自然也就取不出来了,我的账户也被冻结了,里面的钱自然也取不出来了。

    那些钱,可是我养老的钱啊,我一下子就慌了,走投无路的时候,他对我不离不弃,说让我嫁给他,他给我养老,我再一次地被他感动,就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

    结婚后,他把我宠成了二十多岁的小公主,什么活也不让我干,而且还有一手好厨艺,做的菜我特别好吃,有时候感慨,真应该好好感谢一下米金社,是它让我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也让我在老年之时,能有一完整,幸福的家庭。

    图片9.png

    本来,我对米金社已经不抱希望了,以为一定血本无归了,没想到就在上周,平台客服却突然给我发消息,说米金社已经决定要给投资人陆续兑付,我听到这个消息,自然很高兴,就告诉了我老公,他劝我试下,于是我提交了提现申请,没想到就在昨天,我的钱真地全额本息到账了,真是太好了,感谢米金社没有放弃投资人!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