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企业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企业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企业服务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是icp许可证吗?

    2022-09-13 09:14:14 次阅读 稿源:Z1T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就是icp许可证,现在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其实这样的认知是片面的,只是因为icp许可证的传播度比较高而已。icp许可证其实是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中的一种资质,其中还有edi许可证,sp许可证等等。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电信业务分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基础电信业务指提供公共网络基础设施、公共数据传送和基本语音通信服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指利用公共网络基础设施提供的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icp许可证其实是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中针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下的B25信息服务业务的部分。

    ICP经营许可证是指各地通信管理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即icp许可证。是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信息等服务活动。主要经营内容是网上广告、有偿提供特定信息内容、电子商务及其它网上应用服务。

    国家对经营性ICP实行许可证制度。规定各公司网站必须办理icp许可证。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负责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和外商投资经营电信业务的许可,各省级的通信管理部门负责本省范围内经营的增值电信业务的许可。

    企业办理icp许可证的办理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法人及股东身份的证明扫描件;

    3.公司章程(加盖工商局查询红章);

    4.三名技术人员身份的证明扫描件;

    5.三名技术人员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6.股权结构图(法人签字盖章扫描件);

    7.申请域名;

    8.域名证书、商标证书;

    9.服务器IP和服务器放置地、网站接入服务商。

    想要进行icp许可证办理的公司可以直接联系北京助力者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办理,助力者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助力者拥有服务上千家企业的经验。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你处理好业务办理难题,直接咨询助力者,我们会安排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400-882-1130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