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企业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企业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企业服务

    公司不经营ICP许可证需要注销吗

    2022-09-21 17:41:25 次阅读 稿源:Z1T1

    我相信很多企业老板都不知道有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的公司是可以转 让的。今 天,我遇到一位客户,他告诉我疫情的原因,公司不想经营了问我是否可以帮助注销。经过一些了解,才知道他的公司只注册了一年多,还申请了增值电信许可证中的icp许可证,可以在线运营。这样的公司注销了这是浪费。它可以直接转让,部分成本可以收回,但icp许可证不能单独转让,必须与公司一起转让。因为icp许可证是依赖于公司主体申请的。
    <a href=http://www.f021.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cp许可证</a>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如果没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很难在互联网上开展业务,但一些公司着急上架产品、或自己公司不适合办理证书但确实又需要这个证件,所以好多老板会直接购买现成的带icp许可证的公司,在当今社会,公司商店和二手商品转让都非常普遍。

    因此,如果您想拥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可以和公司一起购买。将收购的公司变更为自己企业的信息就可以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cp许可证的信息可以直接联系北京助力者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咨询,助力者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助力者拥有服务上千家企业的经验。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你处理好各种难题,直接咨询助力者,我们会安排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400-882-1130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