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企业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企业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企业服务

    外资icp许可证要如何办理?

    2022-10-11 17:59:22 次阅读 稿源:Z1T1

    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开发和壮大,很多外国企业都把目光转向了我国,在国内注册开厂。外资企业在我国运营,除开所属行业的资质,大多还需要办理ICP经营许可证,因为现在可以说是各行各业都离不开互联网,而ICP经营许可证则是互联网行业必备的资质,那么,外资要如何办理icp许可证呢?

    按法律法规要求,纯外资企业是不可以申请icp许可证的,外资企业如果想进入电信市场,可以和国内的内资企业进行合作经营;但合资企业是可以办理的,中外合资企业申请 icp许可证是必须是依法设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法人必须是内资,外资股权占比不得超过 49% 。

    那么,外资申请icp许可证要如何办理?

    1、中外合资企业申请icp许可证是必须是依法设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法人必须是内资,外资股权占比不得超过49%。

    2、合资企业的注册资金必须是在100万以上,不需要实缴。

    3、合资公司申请icp许可证时网站的服务器必须是在公司所在地。

    4、合资公司申请icp许可证需要提供不少于3名的网站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5、合资公司申请icp许可证之前公司网站必须做好域名备案和ICP备案;

    6、房产证、广州跟深圳要有出租房屋租赁协议(报备)或其办公场地证明;

    7、网络接入协议(申请ICP证提供当地省的接入商合同,申请ISP和IDC证的提供与电信运营商签的合同),网站接入单位许可证正、副页及年检页,全网接入单位还需提交部证在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报备通过的证明文件;

    8、工信部所有报备域名的互联网域名注册证书(域名注册所有人必须是申请单位的中文全称);

    9、国家商务部准入外资投资批文;

    10、国家工信部通信司办理准入证。

    想要进行外资icp许可证办理的公司也可以直接联系北京助力者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办理,助力者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助力者拥有服务上千家企业的经验。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你处理好业务办理难题,直接咨询助力者,我们会安排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400-882-1130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