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优化:浅析网站优化的原创文章书写原则

    2020-04-01 16:03:2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SEO中,搜索引擎倾向去原创的文章,如果互联网都是互相抄袭就没有新鲜的东西可言,如果这样用户就不会停留在百度上。原创文章的方法有如下4个:
     

    SEO优化

     

    1、经验积累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SEO经常在一个行业混的原因,因为在一个行业的时间久了便会对这个行业越了解,慢慢的就变成专家了。比如很多做机械行业的的SEO,各种机械的型号和参数以及性能报价都非常了解,他们在编辑文章时当然更加权威。


    2、整理和内容增益


    整理别人的文章并增加附加价值

           
    首先你要能浏览大量的文章,整理一篇文章你需要了解和浏览10篇、20篇相同的文章。然后把这些文章好的地方整理放在一起,并且做一些修改和处理,然后加上自己的一些理解,那么这样一篇文章就是你自己的了。或者你还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元素,比如图片、表格、视频等,详细请参考什么是附加价值的内容。


    3、整理百度


    整理百度知道、搜搜问答、论坛问答

           
    百度知道、搜搜问答、论坛回答的内容大部分是用户问由用户回答的问题,从这些问答里面整理一些内容作为网站的文章。在做详细整理时,SEOer应该对这个行业的内容稍微了解,不然很容易整理一些不正确的内容。

     

    4、整理贴吧、QQ群的内容

           
    贴吧和QQ群都是讨论专区、讨论去的特点是信息比较分散,并且前后不搭。但是QQ群的信息非常及时,比如刚发生的行业比较大的事件,QQ群很快就会有人在讨论。收集这些信息然后通过你自己的理解整理一篇文章发布到网站上,就是一篇高质量的原创新闻文章。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