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Div+Css设计代码影响seo优化

    2019-07-01 12:34:5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今天跟大家说说Div+Css设计代码对seo优化的影响吧!本人平时也没怎么注意,但是有一部分的朋友说,做好DIV+CSS,网站优化就等于做 好了80%的工作。为什么这么说呢?

    Div+Css设计代码影响着spider爬行效率,网页打开速度,排名。

    ① spider爬行效率

    Div+Css的代码精简是table无法比拟的,div+css实现了样式和布局完全分离,前台垃圾代码大量减少,内容更 加突出,让蜘蛛在你的网站上快速爬行,短时间内爬完你的网站。

    ② 网页打开速度

    众所周之:客户是上帝。搜索引擎也不例外,所以搜索引擎会优先抓取客户体验比较好的网站。真正的seoer不只是为了追求收录、排 名,快速的响应速度是提高用户体验度的基础网站。试问:如果你打开一个网站需要一分钟以上,你下次还会来这个网站吗?DIV+CSS布局较Table布局 减少了页面代码,加载速度得到很大的提高,这在Spider爬行时是非常有利的。过多的页面代码可能造成爬行超时,Spider就会认为这个页面无法访 问,影响收录及权重。

    Table与Div有什么区别呢?Tablee布局的页面打开原理:一般table布局的页面是大表格套中表格,中表格嵌套 小表格,小表格再套小小表格。一般第一个表格(最外边的)要读取完才能显示出来,读取大表格的同时又要读取大表格中的小表格,大大加长了网页打开速度。

    ③ 对排名的影响

    基于XTHML标准的DIV+CSS布局,一般在设计完成后会尽可能的完善到能通过W3C验证。

    这次博百优大赛,让我更多的 了解到影响seo优化的因素。seo优化并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你需要慢慢的去实践,从中获得优化经验。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