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优化新思维:匠人心态快速搞定SEO排名

    2020-05-14 09:08:2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匠人”一般指在艺术方面杰出的人。“匠人的精神”不仅仅体现于艺术方面。那么通常所说的“匠人的精神”是什么?那又跟SEO优化有什么联系呢?
     

    SEO优化

      

    匠人精神的第一要素是乐趣和热情。做SEO优化也是一样,从优化中寻找乐趣,优化是不是为了搜索引擎,不是百度、谷歌,而是为了解决用户的问题,从而让用户认可自己。同时还要有热情,试想下,我们一味的去迎合别人,只是为了完成任务,你觉得能解决用户需求,能切合实际的找到用户吗?

      
    匠人精神的第二要素是坚持不懈。孔子曰:“学如不及。”求知永无底止。这不限制于某一特定范围,而适用于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们在生活中,只要仔细观察,就不难可以发现那些不断研究、探索,在某一领域上独辟蹊径的人。做SEO也是同样,不断的去寻找方法,探索,在SEO中有这样一群中,钻研算法的钻研用户需求,这些不都是为了让用户得到有价值的内容嘛?不断的分析用户搜索和用户行为,不都是为了让用户快速搜索到自己么?

      
    匠人精神的第三要素是坚强和忍耐。我们一般把那些通过不断的努力超越一般境界的人叫做“匠人”。但我们周围缺少真正称得上“匠人”的人,是因为成为匠人,需要千秋万代的时间,需要经历种种痛苦和挫折。SEO是一项很枯燥而乏味的工作,很多都在做着外链和内容,并没有设身处地的想想,为什么要这样做?当面对这些重复的工作,很多人就开始抱怨,开始放弃,无法忍受365天每天做同样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失败了,而排名好的网站,仔细分析下,不是因为他们有多牛逼,而是他们愿意去坚持,用坚强来感动命运,忍受乏味,忍耐着重复的事情,将平凡变成不平凡,将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经常说:SEO优化是一个漫长而乏味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人选择了放弃,忘记当初的豪气壮志,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不是空话,而是用坚强的意志和忍耐的心态完成的。

      
    匠人,不是为了成为匠人而具有这些精神的。是因为他们有了这些精神,最终成就了伟大业绩,成为了匠人。

      
    人生,学无止境。我不是在说,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成为匠人;而是强调不论学习还是工作,我们有必要持匠人的精神面对生活。我相信,无论是外链专员还是内容编辑,只要持匠人的精神面对属于自己的生活,我们就能够取得相当满意的成果。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