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网站软文对网站优化的重要性

    2020-05-14 09:08:2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文章更新、文章推广等关于软文的东西越来越丰富,由此可见文章在优化宣传过程中的重要性,网总管专业网站托管,对文章质量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为什么注重文章呢?
     


     

     

          一、百度鼓励原创

     

        百度搜索引擎官方优化建议提出过重视原创内容,发布一些网络上独一无二的文章更加容易获得排名,在用户搜索某个关键词时,搜索引擎会给出大量结果,内容权重高的排名靠前。对于内容的质量,原创只是其中的一个审核标准,并不是只要是原创就一定权重高,比如内容的可读性、价值性、整洁性等,搜索引擎审核一篇文章的质量应该是关系到很多因素的。很多朋友说自己的网站都是原创,为什么仍然没有排名,可能就是这个原因。甚至有些站长朋友直接给网页增加一些乱七八糟的文字,让网页整体的原创度提高,以为这样就可以获得好的排名,这是大大错误的。

     

        二、转载文章到底有没有用

     

        对于一些大型的网站特别是信息类站点,不可能所有文章都是原创,那转载的文章到底有没有用?我个人认为网站文章首先是给用户看到,到底有没有用,只要这篇文章有价值,能帮助到用户,那么就是可行的。像一些新闻资讯类的文章,大多都是转载,而一些公告类的文章也不可能对其内容进行修改,难道这些文章就不能发布到自己网站上了吗?当然不是。网站优化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所以我们在做网站时,从用户角度出发,只要对用户有利就可以做。

     

        三、转载类站点应该如何做

     

        如果整个网站都是转载类的文章,特别是新站,做网站优化会更加困难,因为它违背了百度官方提出的优化建议,也就是支持原创。那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一些站点不可能整站原创,但我们完全可以开设一个栏目专门发布原创文章,比如一天一篇,或二天一篇,一周一篇,保持规律去更新,这些原创文章保证内容价值的情况下会受到搜索引擎重视,这样也可以提升整个网站的权重、收录等。

     

          网总管有自己专业的编辑,每天负责给客户提供原创性的文章,让您的网站每天都有新的内容,便于百度的抓取和吸引更多的客户。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