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首页位置跟你玩捉迷藏,怎样才能找到它?

    2020-07-11 11:05:3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经常做SEO的人都知道,网站的首页位置有可能会经常性不是1或者更严重直接消失不见,好多客户遇见这样的情况第一反应就是网站是不是被降权了?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要着急,专业网站托管行家网总管给您吃颗定心丸。

     

     

          网站首页位置不见了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一、网站本身的原因。例如优化或改版过度、长期未更新、内容雷同、网站作弊、出现违禁信息等等。

     

        二、可能被友链连累。如果你的网站的友情链接出了问题,那么它的被降权一般也会影响到你的网站。

     

        三、百度自身的原因。可能是百度算法在做暂时性调整或者其他原因,过段时间首页位置会自动回来。

     

        当发现网站首页位置变成了“--”或者“0”,我们就得马上查看检查网站权重是否下降,主要关键词排名情况和网站收录是否有重大变化等等,如果一切问题不大,我们除了查找自身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和调整以外,然后就是淡定等待,坚持正常工作即可。

     

        如果几天了你的网站首页依然无法回归,那就可以确认被K了,这时候你只能从头做起。所以,为了防止网站首页位置被K,我们平时需要勤练内功,做好优化:

     

        首先,每天坚持更新网站内容和发布外链,保持内容的原创度、价值度、特色度、相关度和新鲜度很有必要。

     

        其次,适时做好友链监测和网站安全检测,及时清理影响网站优化的元素,保证网站健康良性的运行和发展。

     

        再者,做好网站结构优化和内链建设,注意优化网站首页和内页等相关权重,使网站层次分明、简明流畅,杜绝关键词堆砌和混乱等现象的发生,方便用户体验。

     

        另外,尤其重要的是,网站必须保证其稳定性、便捷性、特色性和实用性,以期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信息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提高用户体验,并最终助力企业营销创收,这才是网站存在的根本意义。

     

        如果只是为了优化而优化,却忽略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企业的真正发展,这样的网站不需要第三方权威认可,就直接被用户和市场PASS掉了。

     

          所以当您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不要着急的去把问题想得那么严重,先对网站进行分析如果觉得没有违反百度的规定那就按照正常的习惯去优化,但是要多观察一下网站,然后采取措施。如果您还解决不了网站首页位置不见的问题,请咨询网站代运营公司:400-0688-321。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