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教程:友情链接对于网站优化的作用

    2019-07-20 09:45:1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今天网总管给大家准备的SEO教程主要是讲一下友情链接的作用。友情链接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一些大型的网站相互间交换友情链接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网站的发展,但是个人站交换友情链接基本上都是为了seo。友情链接的交换只是为了提升双方的权重。

    SEO教程

    交换友情链接是否利于seo?

    友情链接可以说是把双刃剑,如果交换的网站质量高且相关性比较高对自己的优化是非常有利的,因为搜索引擎的蜘蛛会优先抓取首页,也就是说大部分网站都是首页的权重最高,也有极少数的站点内页的权重比首页高。

    交换友情链相关性是什么?

    相关性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是影视站,交换的友情链接就尽量交换影视站、动漫站或者漫画站之类的娱乐站点,总之是用户比较喜欢的站点,最好的seo技巧就是提升用户体验度,如果你交换的友情链接不是同类的网站,对用户来说是无用的。

    如何判断网站质量高低呢?

    以影视站为例,比如站点的名字叫电影网,我们搜一下他的收录,随便找一个页面,搜索影片名加上这个网站的名字,如果搜索的前几个结果里有这个站,就代表这个网站权重比较正常质量较高。

    友情链接的交换是基于对双方都有力的情况下进行,如果友情链接的交换没有达到提升双方的权重的目的,那就是没有意义。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