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教程:外部链接对网站排名的重要性

    2019-07-20 09:45:1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站外优化主要指的就是链接建设。链接,对于SEO优化来讲极为重要,因为它对网站的排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SEO教程

    1.外部链接的作用

    外部链接如果设置优化的好不仅可以有效增加网站的整体权重,更能大大提升网站流量和用户体验等,相关度越高的链接作用是越是巨大的。外部链接在优化过程中可谓是必不可少的,外部链接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把他看作就是一种投票的形式,A网站链接B网站相当于A网站给B网站投了一票。搜索引擎也会认为B网站是一个高质量的网站,权重方面也就自然而然的得到一定的提升。

    2外部链接的具体做法

    (1)原创一些高质最的文章投放到各大相关资讯网站、新闻网站、主题网站等,让其转载获得权重加分。

    (2)做友情链接。现今做得最为广泛的一种,效果也很明显.

    (3)查找竞争对手,联系并商量互相交换链接,要靠耐心和坚持来做。

    (4)如果你有高等级的新浪爱问、搜搜问问和百度知道等账号,可以试着做一些问答方而的链接,效果很明显。

    (5)多去别人的博客上留言,特别是与你博客主题相关的,现在的一些博客系统都支持带链接的留言了。这种方式获得的链接又快又好。

    (6)制作一套精美的主题模板,可以是wordpress模板,然后发布出去,只要有人用你制作的模板,10个人用了等于10个人给你做了单项链接。也可以制作在线查询工具,质量过关自然有人主动链接你。

    (7)制作符合某个主题的电子书籍、插件之类的东西,提供免费下载,要让用户感觉是独一无二的,有价值的。唯一的要求就是让对方做一个友善的链接。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