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什么是SEO思维

    2019-07-22 13:11:4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我们在网络遨游的过程中,是否有看到过“SEO思维”一词?那我们心中是否马上产生一个问题–什么是SEO思维?

    1.在回答什么是SEO思维之前,我们先回答SEO的目的是什么。

    SEO的目的为用户提供最佳信息找寻的解决方案。SEO不是为了排名,也不是为了流量和转化率,SEO是为了解决用户检索信息的需求,为了优化用户检索信息的需求。SEOer心中应该是用户群体,而不是搜索引擎的算法改进。如果你没搞清楚这些问题,那么在SEO优化过程中,就会出现许多问题。

    2.在回答什么是SEO思维之前,我们再来探讨下为什么网站不收录?

    如果以关键词排名为目的,永远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那么如何才能解决网站的收录问题呢?首先,我们要解决用户的问题,而且比同行要有优势。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对站内用户有用,对站外用户没用的页面,不应该被收录。如登陆页、注册页、联系我们。而对站外用户有用的页面没有被收录,那么我们就要思考和反思。在这里,内容是否有价值,取决于有没有用户搜索这样的内容。如果相同的内容同时出现在首页和内页,那首页会优先排名。

    值得一说的是,原创信息并不等同于用户需求的信息。这个就是为什么说原创内容也会出现不收录或者排名不好的情况,内容好不好取决于有没有创造价值。与别的网站相比有没有创造价值,有没有提供最优质的而不仅仅是原创信息。

    因此,我们要做的是,关注主要页面怎么能被收录。为用户提供最佳信息找寻的解决方案。如果网站内容要修改,那么做之前先考虑下,做这种改动是否能给用户带来真正更好的体验。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