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在盈利的产品设计中能起什么作用

    2019-07-22 13:11:4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思考,SEO在盈利的产品设计中能起什么作用,SEO是网络营销的一种方式,能帮助一个好的产品盈利,带来转化率,但是这也只是众多营销方式的一种。依附与搜索引擎,试想,如果那天搜索引擎突然变的更加人工智能了。我们可以通过语音,手指,得等手段进行智能搜索,到时候SEO又会发展成为一种什么行业呢?

    最近业内也对SEO服务进行了大规模的讨论,倒是是做服务,还是做排名,SEO的计算价值到底在关键词排名的强烈竞争中,还是在对产品的构架还是盈利模式的参与中呢?

    ZAC的文章中很明显的一个观点是在什么时候去考虑盈利模式的问题,我个人觉得,盈利模式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应当考虑,对市场,用户,投资链,前前后后的琐碎的事情都要进行考虑,身边也有朋友马上将要去创业,前几天和他谈的很晚,一起谈他项目的盈利模式,产品定位,市场分析,用户跟踪,SNS聚合等等事情,并对这些进行了交换意见,提供了部分应该注意的风险,已经投资初期如何规避网站开发周期过长等等问题,在网站建设之前就已经把盈利模式等等都考虑的很成熟的确很重要,可以避免走很多弯路,有那么一些80后,没有吃多少苦,又不缺钱,又有项目,能不能成功,好像似乎没道理,我想还是等明年再看吧!互联网创业在这个时代,成功的人并不多了,因为机会都被别人占了,互联网项目大家能想到的都已经有人在做了,唯一大家想到了却做不了的,依然是与传统行业进行整合,因为需要资源,需要市场!

    引用朋友的一句话:SEO贯穿于网站策划、建设、运营、推广全过程的每个细节,通过开展各种有效的、有针对性的网站SEO优化策略,依靠搜索引擎平台为企业引入目标用户,是企业网站、商业网站开展网络营销推广的重要方式。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