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淘宝SEO优化运营的几层境界

    2019-07-27 12:33: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很多做淘宝的同学会问,我的店铺怎么没有流量啊,店铺没有转化怎么破?下面就跟大家讲讲淘宝SEO优化如何做?

    第一种:刷刷刷,在这群同学眼里只有刷和销量,感觉只有刷才有排名和流量。不刷没单也没招到处学刷单不被抓的方法。

    第二种:高级些了知道淘宝是做单的地方,知道怎么写关键词,知道怎么开车,知道很多黑技术。去学习各种玩法,到最后研究过来研究过去最终终于领悟到了淘宝做好的根本方法--还要刷,这种刷法高级了些能高明的骗取到淘宝流量。

    第三种:不知道淘宝是做什么的眼里只有产品和老顾客,把所有的时间研究大数据分析精准人群设计产品和放在老顾客的维护和服务上。真正解决客户的购物和使用体验。没排名概念没黑技术没核心玩法。

    你是哪种境界的人?天天研究规则和玩法的人如果心里没有产品是永远做不好淘宝的。在厉害的玩法最后一般都是死在了产品转化这一关,该如何解决?听我慢慢讲来。第一:具有数据分析能力第二:必须测款第三:数据化运营,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上一个新品不是简单的上一个sku,前期工作是最重要的一环。有多少同学做到了这点?数据化运营才能胸有成竹,结合运营技能和营销策略才能让转化和流量维持住。

    现在黑技术很流行不瞒大家我们也一直测试很多玩法和数据最后我们发现能存活的款是有规律的这个规律就是转化稳定性你可以很低很低但是具有稳定性基本都可以活下来,死的都是那些忽高忽低的转化数据。根本还是产品。现在的淘宝不再是以前的流量型淘宝了,已经从流量型向精准型转变,个性化也好、千人千面也罢。都是想让进店流量更精准化。说到精准化人群就不得不提下人群标签和产品标签这个概念。在我看来人群标签就是购物行为必入已购买已收藏加购和已浏览这些其实就是个性化和千人千面最核心的参考要素!产品标签其实就是属性关键词+成交人群属性。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