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教程:网站404页面该怎么做?

    2019-09-06 09:22:5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SEO优化的核心是站内优化,要做好站内优化的就少不了要做好站内细节优化,而404页面就是个不能忽视的细节。因为404页面的目的就是告诉浏览者其所请求的页面不存在或链接错误,同时引导用户使用网站其他页面而不是关闭窗口离开。那么网站404页面该怎么做呢?

    SEO教程

    网站404页面的设计方法:

    首先,你可以简单的做一个html页面,把它命名为:404.html页面;如果不会制作,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任何一个比较有名的网站,把它的404页面另存为下来,然后修改上面的文字,以及URL为自己的文字信息,再保存好上传到你网站的根目录就行了。

    404页面的注意点:做404页面不能让它直接跳转到首页,不然,首页有可能会遭到被K。

    怎样让错误页面跳转到404页面:

    第一步:就是登入你注册的虚拟主机后台。

    第二步:找到你要设置404页面的地方正确填写404页面所在的地址。

    做完404页面之后,访问一个错误的链接会自动跳转到404页面,然后请用以下工具检查那个错误链接,看是否返回404代码。404页面是站内优化的一个重要的细节问题,请大家好好实现到自己的网站。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