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SEO优化――今天我们来谈谈蜘蛛陷阱(一)

    2019-09-06 09:22:3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身为SEO优化人员的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发外链,写原创就是我为了网站排名收录能上去,而我们在做站外优化的同时也要注意网站内部的问题,就如我们接下来要说的,如何避免蜘蛛陷阱。网站优化有哪些蜘蛛陷阱?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请您接着往下看:

    SEO优化

    一、Flash蜘蛛陷阱

    如果你的网站某个广告或图标是用Flash做的,用来增强视觉效果起点缀效果,那是没有多大问题的。但如果你的网站整站都是用大的Flash文件,就构成了蜘蛛陷阱,页面效果可能看起来很绚丽,但搜索引擎可能看不懂,没办法收录。如果网站一开始Flash动画片头,看完片头后,有真正的html版本的文字网站首页,但是搜索引擎读不懂Flash,没办法进入后面的html网站。

    解决方案:

    1.用CSS效果已经可以做的很好看啦,尽量不要采用Flash做网站;

    2.如果非要用Flash,那么就在首页加上一个通往html版本的页面,比如首页的导航栏用html版本,下面网页中再用Flash。

    二、各种跳转的蜘蛛陷阱

    只有301转向是搜索引擎最喜欢的,其他转向都是使搜索引擎警惕,比如302跳转、JavaScript跳转,Flash跳转等。一般网页游戏、yellow网站之类的广告喜欢使用这个来欺骗搜索引擎,如用户访问首页时被自动跳转到某个游戏页面等。

    解决方案:尽量不要使用301之外的转向,当然比如基于地理位置的跳转还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心目中权重比较高

    三、框架结构的蜘蛛陷阱

    框架结构:点击网页的其他描文本链接变更网页后,但是网页的网址不变,这就是框架结构,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是无法收录的。

    解决方案:不要使用框架结构。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