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原创文章对网站优化是否重要

    2020-01-17 11:08:3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随着搜索引擎的智能化,网站优化的路似乎越来越窄了,很多SEO工作者便开始从更新文章下手,尤其重视原创文章的更新,原创文章在网站优化中很重要,主要是因为原创文章收录好,那么是否原创文章对网站优化很重要?

     

    原创文章

    一、原创文章是和网站本质相关的

    比如我们的网站是卖机械产品呢,那么我们网站每天内容的更新都应该是关于机械类的,可以是介绍我们的产品组成,功能特色,等等,或者是对机械产品有需求的用户会关心的问题,机械保养与维修等。

    反之,如果不是关于机械类文章,网站就会收到搜索引擎的惩罚,因为你伤害到了用户,他来到你的网站找不到他想要的内容,而搜索引擎是为用户服务的,所以原创文章是和网站本质相关的。

    二、原创文章是对用户有价值的

    有的时候,我们会遇见这样的问题,我们读完一篇美文,我们会感觉意犹未尽,长时间停留在这个页面反复回味,或者摘抄,这就是一篇有价值的文章,同样我们停留在这个页面的时间长短称为用户行为,搜索引擎会将它判断为这篇文章深受用户喜爱,然后给予好的排名。

    反之,一篇文章字字原创,用户读完却没有任何感悟体会,匆匆读完或者读不下去就丧失兴趣,关闭页面,这也是一种用户行为,会被搜索引擎记录,可见,原创文章是对用户有价值的!

    三、原创文章是排版简洁,通俗易懂的

    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我们读一篇文章时,如果排序错落,层次不分明,这篇文章你将很难读完,甚至一开始,你就会认为这是一篇很差的文章,因为它给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乱,其次我们阅读一篇文章,读了几遍,却实在不知所以然,也就是不明白文章要表达的意思,这样的原创文章都是失败的。

    原创文章,你要有一个简洁明了的排版,让人感觉赏心悦目,心情舒畅,谁不喜欢和干干净净的人做朋友呢?其次,我们一定要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在文章中表达我们的中心,互联网上,用户的心都是浮躁的,对于难以读懂的东西,用户很难会花时间去揣摩,所以,不要挑战他们的耐心,或许你的一个不在意换来的是更多的关闭窗口。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