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SEO优化

    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有哪些

    2020-01-23 09:59:2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对于企业来说,建立网站通过互联网实现产品营销是一个有效的渠道,但是网站建立之后,在运营阶段是需要精心的维护和专业的优化的,在网站优化中,网站排名,流量等都是重要的因素。网站的排名对于产品的推广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都有哪些:

    网站优化

    网总管指出,影响网站排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具体说来主要包括:

    第一:网站建设主体结构或模块发生改变,不会很快影响关键词优化的百度排名,这种情况只要百度搜索引擎更新之后关键词优化就一定会下降,甚至会K站。因此造成关键词优化百度排名一定程度的下滑。

    第二:百度自身算法的调整百度每一次大更新,或多或少伴随着算法的调整,如果你的网站建设更加适合百度的算法规则,那么关键词优化百度排名就大 幅度提高,反之就会下降。

    第三:网站建设是否更新,对关键词优化百度排名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只做外链不做内容是不行的,更新高质量的原创内容也是必须的,外链为了引起蜘蛛,内容才是蜘蛛真正想要的,满足蜘蛛对高质量内容的需要。

    第四:网站建设服务器不稳定,网站建设经常处于打不开或打开非常慢的状态,蜘蛛来爬取的时候就会受到影响。

    第五:网站建设存在作弊,结构不合理或影响优化的状态,比如一些设计装修类的站存在大量flash,或js这样的话,站内没有更新模块,只能靠外部链节来做,这样的站百度排名也不会稳定的。

    第六:修改标题,关键词优化,描述,如果你更改了网站建设首页的标题,描述,关键词优化,都有可能造成百度更新时,关键词优化百度排名大幅度的变化。所以三大标签不要随意更改。

    第七:用户体验做的不到位,提高网站建设的用户体验。用户体验的好坏是决定百度排名高低的关键要素,要保持百度排名的稳定,那么就需要充分提高用户体验,如提高内容质量、简化注册流程、增加分享转载功能、经常与用户交流等都是提高用户体验度的有效方法。

    第八:友情链接。友情链接中如果有被降权或被K 的站也会影响到网站建设的百度排名,所以对,友情链接要及时查看,发现降权的友情链接,发现被k的友情链接,要及时删除,及时添加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第九:外链的质量和数量是否稳定,每次百度搜索引擎更新,特别是大更新,外链有可能大幅度的增加或减少,如果外链大幅度的减少,自然影响关键词优化百度排名的稳定,造成关键词优化百度排名下滑,因此网站建设减少要注重外链的数量和外链的质量。

    网站的排名直接影响着网站产品的推广和营销效果,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产品,了解产品,认可产品的重要保障。了解了上述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之后,就需要网站运营的工作人员注意在网站的内容以及布局上多做功课,更好的使网站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