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彻底告别刘海屏 iPhone 15全系将标配自适应高刷屏和灵动岛

    2022-09-20 09:17:28 次阅读 稿源:Z1T1

    近日,据外媒爆料称,明年iPhone 15将全系标配带有ProMotion自适应高刷、息屏显示以及全新的灵动岛交互的屏幕,从另一个侧面也透露了iPhone15大概率将会全系标配叹号屏,iPhone可能进入灵动岛时代,彻底告别刘海屏。如果iPhone 15依然还是四款机型,全系标配ProMotion自适应高刷很有可能拉不开各个机型之间的定位差距,这一点或许苹果会在屏幕的分辨率或激发亮度上进行区分。全新的灵动岛或许只是交互设计的变化,毕竟硬件的提升不会给灵动岛本身带来多大的变化,但另一方面如果苹果下一代的前置传感器和摄像头的体积能够进一步缩小或许能够带来更丰富的灵动岛交互体验。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