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为什么劝大家别急着抢iPhone14系列?线下老板说出了实情

    2022-09-20 09:32:19 次阅读 稿源:Z1T1

    相信大家最近一段时间都被几句话刷屏了,也就是灵动岛、A16芯片、更大的光圈、最高支持2000尼特亮度以及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直接让很多果粉产生了买买买的欲望。

    但实际上来说,想体验这些功能必须要提升自身的预算,标准版是无缘这些配置参数了,并且在这些基础上,充电速度没有提升,镜头方面的数量也是没有进行增加。

    虽然每位手机用户的需求都不一样,有的消费者确实喜欢,那么进行抢购也很正常,但是从目前的市场发展情况来看,笔者的一位线下老板朋友却劝大家做等等党,并说出了实情。

    首先,iPhone14系列的供货速度并不快。

    据线下老板称,虽然现在的iPhone14系列基本上都可以进行抢购,但是发货速度可能并不快,很有可能出现延期一个月发货的迹象,这点在iPhone13系列的时候就出现过,非常折磨用户。

    那么在消费者还没有特别强烈换机欲望的时候,可以先安心等一等新机,等到产品本身的供应情况变好之后进行入手,现阶段还是需要等一等。

    其次,iPhone14系列的开始降价了。

    据了解,iPhone14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出现了补贴的情况,尽管不是官方降价,但既然有降价的痕迹,也就意味着后续的降价幅度会变得越来越大,甚至有可能会和iPhone13系列进行持平。

    重点是部分机型的开售时候也比较晚,尤其是iPhone14 Plus,要比其余机型的开售时间更晚,这也意味着降价的几率可能会更大,甚至可以说越靠近双十一,降价几率就变得越大了。

     

    然后,iPhone14系列的升级诚意不足。

    抛开iPhone14 Pro系列,线下老板称iPhone14标准版和Plus版的升级幅度很小,一方面是都采用A15仿生芯片,要知道这可是上一代机型iPhone13Pro所搭载的同款处理器,性能几乎没有提升,同时一款将近6000元的旗舰机,屏幕竟然没有高刷,这就有点抠门了。

    至于双摄镜头和没有什么提升的续航能力和刘海屏设计更是没有特别大的吸引力,所以选择之前还是需要好好进行等待。

    还有,iPhone14系列的新功能需要冷静期。

    不得不说,自从灵动岛功能出炉之后,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重点关注,然而实际上来说,却没有那么强悍的吸引力。而且卫星服务也是如此,可以通过连接卫星信号,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发出求救信号或位置。

    然而隔壁的华为手机还可以在低电量情况下发送,这一点苹果就做不到,这对于用户来说,也就很难产生吸引力。至于息屏显示只有Pro系列独占,那么和标准版机型来说,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最后,iPhone14系列的信号没有改善

    本以为iPhone14系列发布的时候,要么对信号方面进行改善,要么就是搭载自研的信号基带,但实际上来说,却没有被提起。

    要知道,即便是4G网络,在地下室或电梯,只要信号稍微差点,就很容易出现断网的情况,有时候甚至连电话都打不了,实在很无语。

    或许信号这个短板,短时间内是很难进行解决了,这也是非常真实且无奈的地方。

    线下老板说出了几点原因之后,可以说确实有点道理,尤其是等等党,真的不差多等一会,可以先看看首批用户的反馈进行下定论。

    总之,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表达的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