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如何树立正确的全网营销理念?

    2020-07-11 11:04:3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全网营销乃是以公司实际经营为背景,以全网营销实践应用为基础,进而达到一定营销目标的营销活动。操作中可以利用多种手段,比如E-mail营销、博客和微博营销、互联网广告营销、竞价推广营销、视频营销、媒体营销、SEO优化排名营销等等。

    全网营销

     

      综合来讲,凡是以互联网或移动互联为主要平台开展的各种营销活动,都可称之为整合全网营销。简单的说,全网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

     

      全网营销的特点有两个方面:

     

      一方面是基于互联网,以互联网为营销介质;

     

      另一方面它属于营销范围,是营销的一种表现形式。企业全网营销包含企业网络推广和电子商务两大要素,网络推广就是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推广活动,电子商务指的是利用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电子通讯方式,买卖双方无需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全网营销与传统营销一样都是为了实现企业营销目的,但在实际操作和实施过程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

     

      全网营销产生于20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90年代互联网媒体,以新的方式、方法和理念,通过一系列全网营销策划,制定和实施的营销活动,可以更有效的促成交易的新型营销模式。

     

      简单地说,全网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为达到一定的营销目的而进行的营销活动。

     

      随着互联网影响的进一步扩大,人们对全网营销理解的进一步加深,以及出现的越来越多全网营销推广的成功案例,人们已经开始意识到全网营销的诸多优点并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推广。

     

      全网营销不单单是一种营销手段,更是一种文化,信息化社会的新文化,引导媒体进入一个新的模式。

     

      网络调研、营销诊断、网络互动营销、网络资源整合、网络公关、事件营销、关键词搜索营销、网络广告。

     

      轻风网络传媒引领行业发展动向,国内首家整合互联网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全全网营销策划服务的机构,为企业客户提供领先、全面、清晰、高价值的网络整合服务。拥有众多实战案例经验,强大的策略顾问团队,强势的网络媒体资源、优质的网络执行团队。

     

      全网营销的三个节点:商业化就影响客户的观感。这个时候营销的焦点发生了转移,传统是我请客户吃饭,或者到工厂参观,

     

      当然请一个美国客户来工厂参观也不现实,所以现在就是请客户浏览你的网站。对中小企业来说,这个公平自由的竞争环境,就是和大狗比叫声的机会。

     

      互联网的服务是一个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服务模式,企业与经销商和客户建立起直接交流的通道,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提供特色的服务,换句话说,全网营销和传统营销,其实就是一个被动和主动的问题,对于传统营销,我们有我们的业务员背着我们的产品,挨家挨户地敲门推销、做广告等。

     

      这种营销方式有较大的问题,就是人家拒之门外,不让你进去。全网营销,就是要把网站做好,做得很精美,达到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在家里等着来订单。这是传统营销和互联网营销较大的不同,一个是被动,一个是主动。

     

      众多企业在勇于实践和尝试的同时,也暴露了如下的众多问题:

     

      进行全网营销前没有明确的目的和策略

     

      在网络热潮中盲目跟风、人云亦云,没有既定的明确目标和清晰的策略,导致浪费了很多人力和物力。

     

      为了建站而建站:一些企业追求形式,没有以营销为导向来建设网站。网站用了大量图片、Flash等元素,看起来花里胡哨,但有效的产品信息却很少,企业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也让人很难找到,这样的网站,完全是本末倒置,成本很高,效果却非常差。这样的企业为数众多,数据显示,有高达74.3%的企业网站不能有效吸引潜在客户。

     

      重建设而轻推广:很多企业信奉"酒香不怕巷子深",而不进行推广的网站好比在信息之海中的孤岛,没有人知道它的存在,更不要提是否会带来任何回报。

     

      不知道如何判断全网营销的效果

     

      很多企业根本不清楚应该如何进行评估、没有工具进行评估或是没有专人进行评估。

     

      盲目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全网营销方式

     

      没有科学的选型方法,而只是盲目根据服务商的名气或仅凭表面的价格选型。

     

      这些触目惊心的问题使得众多企业努力开展的全网营销收效甚微,没有得到什么经济效益,辛苦付出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付诸东流。部分企业甚至灰心丧气,对全网营销失去信心。

     

      要想规避这些误区,重要的是要树立正确的全网营销理念,掌握正确的实战方法。全网营销实战是建立在正确的全网营销理念之上,通过采用适合企业自身的营销策略达到总目标的过程。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