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网站推广:如何给网站增加外链才能提高网站权重?

    2019-07-06 08:57:3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今天,网站推广专家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给网站增加外链才能提高网站权重。

    网站推广

    在SEO行业中有一种这样的说话:“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光凭字面的意思很难理解到底是内容重要呢?还是外链更重要些?这种说话也是能够表明外链和内容在SEO优化过程的重要性。

    在网站建设之初,应该是尽量多地在内容上面下功夫。因为如果一个网站没有充实的内容,即使通过外链等方法在短期之内让关键词排名提升,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进入网站没有找到自己需求的内容,自然会选择离开,重新选择排名在后面的网站进入浏览,这样的过程会被搜索引擎记录下来。作为搜索跳出率来判断网站的质量。搜索跳出率增加后关键词排名会随之下降。

    网站在建设之初要将重点放在内容建设上面,而内容建设到位以后关键词排名遇到瓶颈就需要外链等手段来解决。

    外链的增加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没有合理的规划和严格的执行将会起反作用。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升级,垃圾外链和群发外链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小,并且会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行。

    以上就是网站推广专家所分享的内容。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