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网站推广如何提升用户满意度

    2019-07-06 08:57:3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凡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是小问题。真正重要的,其实是技术、能力问题。今天,网站推广专家给家分享一下,如何提高用户满意度。

    网站推广

    用户满意度=用户整体利益-用户整体成本-用户期望价值

    大家已经了解到影响忠诚度的基础指标是用户满意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关键在于提升产品给用户带来的价值,即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例如,成为了航空公司高级会员的用户,购买飞机票时,不仅可以满足他们乘坐飞机的需求,还满足了他们能够在机场获得休息室和在休息室进餐的需求,对于部分人而言,甚至满足了部分人的自尊心。所以航空公司忠诚度计划,能够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除了提升产品给用户带来的价值,我们还需要降低用户的整体成本,用户成本不仅包括经济成本,还包括使用时的时间成本和获取和使用产品的体力和心力成本。降低用户的经济成本是用户忠诚度体系的常用玩法,如在购买后赠送优惠券给予用户复购时的返利:京东的京豆、唯品会的唯品币、苏宁云钻都可以用于下次购物抵现,这些购后返利,有助于提升复购行为对于用户的价值。

    而降低用户的心力和体力成本则是忠诚度维护的高级玩法,如滴滴打车,里面的大数据算法能够根据你打车的时间和起点自动猜测目的地,减少了用户的操作成本。

    如果你的产品是寡头,如中国石化,那么你可以不理用户满意度,随意销售你的产品。但是大多数产品,我们能够找到数个竞争对手,即使是波音也与空中客车竞争。没有客户满意,重复消费无从谈起,更不要说用户忠诚度。

    以上就是网站推广专家给家分享的,如何提高用户满意度的内容。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