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网站引流7大坑,网站推广专家来分享(二)

    2019-07-19 16:58:4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对于各大公司站长而言,常常关心的问题多是网站流量,只要公司网站流量减少,随之而来的就是排名和权重的不断减少。上一篇呢,我们一起学习了网站推广专家所分享的网站引流的7大坑的部分内容,今天,让我们学完剩余的内容。

     

    网站推广

    四、网站过于复杂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现如今很多的企业网站都过分的去追求高大上,之所以这样就是想要用户看的舒心,博得更多用户的关注度,因此各种东动画和炫丽的特效应有尽有,很多的企业误以为这样就可以打动用户,让其变成公司的忠实消费者,殊不知,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用户体验的效果,让企业流失很多的用户,所以网页页面设计不易过于复杂,因为现在越简单的东西,反而越能赢得用户的亲睐。

    五、网站没有创意

    目前互联网中存在的网站很多的,网站建设的市场非常的激烈,如果企业在建站方面还采用传统或套用模板的方式建站,那么你的网站没有流量是情有可原,相信没有人喜欢没有创意,千幅一律的网站。所以想要你的网站能够拥有更多的流量,能够在众多的同行网站中脱颖而出,那么就必须要确保网站的独特性。

    六、服务器不稳定

    提到流量少,就不得不说服务器的问题,这对于网站而言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你的服务器质量不好的话,只要是访客浏览你的网站,这时你的网站就会出现页面加载过慢或者是页面出现404页面提示的话,那么自然是没有用户会喜欢的,更不要说搜索引擎蜘蛛了,因为蜘蛛它本来要求就是要快速收录你的网站,你网站半天打不开,那就算蜘蛛知道你网站多好也没用,久而久之自然也就不会在关注你的网站,那网站没流量是必然的喽。

    七、与垃圾网站有染

    网站流量之所以少,那是因为你的网站被损友拖累,所以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提防垃圾网站,切断一切与垃圾网站扯上关系的一些链接,要知道,垃圾网站就如同是病毒一样,到处泛滥,但是能够存活的时间一般都不会太长,一旦你被搜索引擎查出与垃圾站有关联,那你的网站很有可能会被搜搜引引擎蜘蛛惩罚哦。

    总而言之,公司网站想要在互联网大潮中拥有远大的发展,流量不够是不行的,流量几乎可称为一个公司网站的命脉,加入在网站建设中忽略了这条命脉,那么你的网站与垃圾网站就没有什么区别。以上就是网站推广专家所分享的网站引流的7大坑的全部内容了。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