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网站推广专家推荐外链投票和用户投票的提高网站权重法

    2019-07-22 13:12:3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关于企业网站的百度权重究竟有多重要性,绝大多数从业人员还是比较了解的。或许大家不了解那些权重高的网站,是怎样一步步做大的。然而,面对自家企业的燃眉之急,站们还是想得到一些可以让自家网站有所气色的一些实用方法。今天呢,网站推广的专家就给朋友们带来了通过外链投票和用户投票提高网站权重的方法,希望有用!

    网站推广

      一、外链投票

     

      外链的质量好坏是影响网站权重的重要因素之一。一个高质量的外链不仅可以给网站带来可观的流量,而且对于提升网站权重也起到很强的作用。因此,企业网站在更新内容的同时也要根据需求做一些高质量的外链。详细操作请参考:如何给网站做外链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给网站做一些友情链接、博客链接等。在做这些链接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具体方法可以在我的博客右上角的搜索框里搜索“友情链接”。

     

      对方网站的现状就是:虽然发布了很多外链信息,但是由于选择的发布平台不好,导致收录效率很低,还有就是外链的发布技巧不是很好,尤其是标题和内容重复太多,导致外链质量普遍较差。友情链接没有做好也是造成网站权重提升很慢的一个因素。

     

      二、用户投票

     

      用户投票是用户对你网站的满意度评分,当用户来到你的网站,有没有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你的网站是不是放了很多广告、企业简介和新闻在首页第一屏,网站有没有及时的推荐相关信息让用户得到更大满足?其实这些都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因素。这些我们可以通过数据分析、页面热力图、用户需求分析及需求挖掘去调整站内布局,提升用户体验。

     

      通过对方给我提供的网站数据和流量统计来看,整个网站一个月访问了仅有十几个IP,并且都是通过域名直接访问的,每次访问的时间也非常有限,最长的不超过2分钟。PV数据平均为3个页面。

     

      好了,以上就是网站推广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的,通过外链投票和用户投票提高网站权重的方法的全部内容了,你学会了吗?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