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全网营销的一些小技巧

    2020-01-23 09:59:3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全网营销是全网整合营销的简称,即从产品规划、产品开发、产品定位、网站建设、网站运营、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等于一体的营销模式。整合互联网渠道(包括移动互联网、PC互联网)进行营销。


      

      1.很多SEOER在网站还没有定位清楚之前就匆匆上线。上线之后又觉得关键词不合理、网站结构不合理,又反复调整。这样百度搜索引擎对网站就没有一个好的第一印象。百度搜索引擎对每一个网站都有一个临时权重,临时权重的周期是7-15天,如果网站”出身高贵”,这个临时权重就会延续,反之就会失去临时权重,这样网站又会耽误3-6个月。

      

      2.域名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个注册年份较高的域名,对网站是非常有利的。其次就是品相,越简短,越容易记忆的域名更容易受到用户的青睐。这对后续的SEO也是非常有用的。

      

      3.网站上线之前,我们就要对网站所在的行业进行深入的研究,分析关键词背后的用户需求,为每一个关键词寻找一个优质的关键词着陆页。这样我们的网站上线之后就很容易被搜索引擎的认可。切记不可边上线边找文章,甚至采集文章。

      

      4. SEO的过程中一定要有孜孜不倦的精神,不能才发了几天的文章发现关键词没有排名就开始更换关键词或者改变文章的发布方法。SEO过程中最难的一点就是每一步的改变不会立即反应出来,今天发布的文章需要几天甚至几十天之后才会见效。

      

      5. SEO切记不可闭门造车,我们要随时关注竞争对手的网站,没事儿可以看看排名前三的网站发布的内容。平时也可以泡泡行业相关的论坛,了解一下行业需求,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的需求将会是我们制胜的法宝。

      

      6.有权有势的前提是自身要有足够的能力,如果一个网站自身内容非常空洞,仅仅依靠外链使网站关键词获得了排名,这样的排名也只是昙花一现,最终都会消失。

      

      7.很多时候我们的网站都会死在上线的6-12个月,一般来说,前三个月是我们网站发展的核心阶段,这个时期我们SEOER信心满满,是用100%的精力去维护网站,三个月之后如果网站没有排名,我们SEOER就会失去50%的信心,6个月之后如果网站依旧没有排名,这个时候信心也就基本全无了。

      

      在SEO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持之以恒,经验告诉我们,不管我们的优化方法有多烂,内容有多烂,只要我们坚持,12个月之后我们的网站都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