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东阳全网营销推广公司浅谈外贸行业的营销推广方式

    2019-06-30 21:59:1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空前来临,各个行业已经投身于互联网的行业中。外贸企业也例外。很多外贸企业开展营销推广效果并不抱负,究其原因有三个方面,外贸企业要究其原因,追其根本,找好方法,开脱困境,下面的文章会对原因、方法进行详细的介绍。

    东阳全网营销推广公司浅谈外贸行业的营销推广方式

    外贸企业营销推广面临的问题:

    一、业务人员的电子商务能力欠缺,无法顺应“商务+电子”的时代要求

    业务人员的工作主要是负责询盘接单、促成客户下单,在激励方式上采取底薪+高提成方式。这也是由于过度依赖外贸B2B,过于单一的外贸渠道导致的,促使业务人员只知道维护电子商务平台,依赖平台接单。 在当今的外贸环境里,对外贸业务提出更高的要求,需要他们掌握一些外贸电子商务营销手段,知道如何有效利用互联网渠道去开发海外客户。

    二、大多数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外贸过分依赖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

    阿里巴巴模式的外贸B2B诞生,正是为了解决中国供应商无法被海外买家找寻和参与国际贸易的信息分歧错误称。但是阿里巴巴模式是以收取会员费为主要赢利的,随着广大中国供应商逐渐开始认同电子商务,进而阿里巴巴平台门槛的降低,迫使大量中国出口企业甚至个人SOHO都可以参与其中,这就导致阿里巴巴平台竞争,并且是“同质化营销的竞争”,“价格的竞争”,“价格的屠宰场”,那些在价格上无优势的企业,将无法获得机会,最终黯然退出或者拼死挣扎。

    三、不知如何宣传本身网站

    网站上拥有好的内容如果不去做外贸网站推广优化就会失去重要性,可是目前有一个问题,企业网站都是通过专业的网络办事商提供的一系列上网办事建立起来的,这些办事的重点是前期的线路架设、办事器以及网站设计而往往忽视了后期的推广办事。搜索引擎可以说是目前网站推广效果最好、费用最抵的一种常用方式,据统计,在搜索引擎中被查到的第一页中的网站的浏览几率占所有网站的60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