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全网营销推广策略规划

    2019-06-30 21:59:1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互联网+的时代,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如何竞争市场,吸引了无数的投资者和掘金者们竞争市场,如何能够低成本、大面积、高效率推广才是王道

      这里异同SEO分享一份2016年最新的全网营销推广策划方案。

      (一)最快速,最易见效果的:搜索引擎+竞价推广

    (1)SEO见效慢,但是成本低,后期效果好,保证转化率

      (2)SEM能获取流量和排名,竞价成本高,还容易被对手恶意点击

      (3)SEO结合SEM,在SEO优化的基础上配合SEM的引流,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二)易操作、收益大的推广方式——外部链接推广推广效果:锚文本链接>网址链接>图片链接>纯文本链接。外链需要注意的是:相关性、高质量、多样性。核心判断尺度是”是否值得点击“。

      还有一种高权重的外链需要重视——友情链接(关于友情链接的交换要点)

      (三)软文推广+专业媒体评论推广执行方式:差别的阶段采取差别的方式,,每月从差别角度来挖掘新闻点和宣传点。

      宣传频率:每周可选择1到2则软文来宣传推广。

      宣传标的目的:

      (1)结合行业:结合行业热点事件,对我们公司平台在行业中的发展和前景进行展望;

      (2)结合产品:P2P平台的迅速发展,投资理财人群的动态变革分析,需要公司提供一些数据。

      (3)结合网站:对我公司网站和专业类网站的研究文章发布来引起行业的关注。

      (4)结合活动:结合目前的一些活动来造势,包孕本网站的活动,以及其他企业和社会活动。

      (5)利用对手:揭秘或深入分析测评对手平台的优劣,和我们平台产品进行对比,不贬低对手,不抬高本身,客不雅观真实。

      (6)利用专家:利用专家的分析来引出我公司的不雅观点;将行业内领导人或者名人的不雅观点作为专家视点颁发。

      网络媒体选择:

      (1)优先宣传网络媒体(费用较低、传播较快),包孕新浪财经、搜狐财经、网易财经、中国经济新闻网等各大门户网站

      (2)在各大网站的论坛颁发,天涯、西祠胡同、猫扑、豆瓣等。

      (3)在全国性主流网络媒体上颁发平台相关新闻,如新华网。

      (4)在遍地尽可能颁发的企业网站上颁发,通过各类博客来颁发。

      (5)在各主流的网站上建立企业博客,如新浪网企业博客等。

      (四)论坛推广执行方式:

      1.首先要有在相关知名专业性网站的注册账号,然后按照公司平台产品注册相关论坛账号,更加利于平台的推广营销。

      2.公司帐号每个论坛要不低于10个,这个是保证前期炒作的条件。差别营销事件,需求的帐号数量不定;在论坛推广平台时,需要多一些帐号配合。

      3.由专门的人员办理账号、发布帖子,回帖等,经常发帖,回帖可以融入论坛核心,积累更多的威望。

      4.策划一些新颖有创意性的标题问题吸引读者的眼球。标题要必然的号召性、吸引读者。用一些有必然的含义或歧义的标题,让读者产生疑惑而进一步想得到答案。

      5.积极参加论坛回复、鼓励其他网友回复,也可以用本身的帐号回复。网友的参与是论坛推广的关键。

      6. 每个主题帖或回帖里能加入超链接的都必需加上,然后别人发的链接地址也资助去顶帖。

      7. 策划一些吸引注册的有奖活动来激励网友的参与。活动噱头要大,足够吸引网友来参与和互动。

      PS:论坛推广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并且持续进行,仅靠一两个人来推广效果不太明显

      (五)“微”推广——微博+微信组合式推广微博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微博推广:微博的内容维护相对简单,主要包罗发布和交流两部门内容。和企业博客差别,企业微博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发布门槛低(只有140个字)、实时性强、个性色彩浓厚、交互便捷。

      宣传频率:每日至少更新10条微博,选择一些较为活泼并于平台相关的的内容进行发布。

      执行方式:

      1.开展有奖活动:提供免费奖品鼓励是一种营销模式,同时也是一种推广手段,很多人喜欢这种奖品,这种方式可以在短期内获得必然的用户。但是奖品必然要足够有吸引力。

      2.广告宣传:在一些门户类网站、Google、百度推广等平台发布企业微博的广告,增加普通网民的关注度。公司网站也要有微博链接,包孕软文、论坛推广时也可以同时宣传企业微博,来达到增加更多的粉丝。

      3.公司内部宣传:引导公司员工开通微博并在上面交流信息,这样操作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加企业微博的大量粉丝。

      4. 合作宣传:联系微博平台的业务员,将公司微博的帐号添加到“公司机构”等栏目,并通过实名身份认证。

      5. 广送邀请:通过邮件、平台论坛或其他渠道,邀请公司本身现有注册客户关注公司微博。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