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博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博营销

    新手做企业微博运营如何让更多人关注

    2019-07-03 15:48:4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企业自媒体在这两年已经是很时髦的一个词,随着企业和互联网结合的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到互联网这个平台对企业的影响,微博正是 在互联网下发展起来,属于一个开放和自由的平台,企业注册官方微博,但是效果做得并不好,尤其是粉丝量上不去,下面网总管就新手做企业微博如何让更多的人关注做了详细的解释。

    微博

     

    1、主动关注别人,互粉

     

    微博刚开始没有多少人关注,其实不用着急,刚开始可以多关注别人的粉丝,玩微博的人经常可以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发微博互粉,你可以可以采用互粉的形式,先关注别人的微博,然后互粉,让对方也关注您的微博。

     

    2、善于夸赞和表扬

     

    一般人都喜欢别人夸自己或者表扬自己,微博运营也是一样的,可以多在别人发的微博下面多评论或者多为别人的文博点赞,这样才会让别人知道你,对你产生兴趣,这个基础上,也一定会关注你。

     

    3、坚持发微薄。

     

    在增加粉丝的期间,坚持每天都发几条吸引人的微博最好是有共同话题的微薄。这样你的新粉丝就不会因为你的微薄没好的内容而放弃对你的关注。看看自己所关注的人在关注什么话题,然后坚持每天都发几条这些话题的微薄,这样你所关注的人就会来到你的首页了解,进而可能成为你的粉丝。

     

    4、参与热门话题讨论

     

    微博热门话题可以引来上百万人的关注和讨论,这对企业微博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营销,可以加入到热门讨论中,多发言,发表有意思或者新颖的见解,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