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功能开始内测了!

    2020-04-15 09:27:5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8月初,有公众号运营者爆料,微信正在内测付费阅读功能,在转载状态栏,由原来的“允许转载”更新为“付费订阅”。这个消息一出来,网站托管行业的自媒体编辑就开始了解相关事宜了。

     

        8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知名博主@互联网的那点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爆料:“微信公众号又祭出大杀器!付费订阅。”
     

    自媒体

     

        互联网的那点事朋友圈截图

     

        早在8月4日时,就有公众号运营者爆料,微信正在内测付费阅读功能,公众号的原创声明功能内,在转载状态栏,由原来的“允许转载”更新为“付费订阅”。

     

        点击“付费订阅”则显示,“原创转载状态:禁止转载,付费文章的白名单功能不可用。”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微信出现故障引起的,还是付费功能正在内测导致的。

     

        早在今年2月初,就有微信运营者爆料,有人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编辑的时候,看到了付费阅读功能,而据爆料人消息称,公众号运营者可以设置一篇文章免费 阅读的字数,但需在在200字以内,读者可以免费阅读设置好的前段文字,而想要阅读全文就要付费了。付费金额在0到200元之间,运营者在发布之前可以自行设置。

     

        对于2月初这位运营者的爆料,微信官方曾回应称,付费阅读等新功能将采用“邀请制”进行内测,暂不对外开放申请。

    目前有关微信公众号传费阅读的均是传闻,微信团队目前并未给出有关付费阅读是否正在进行内测的确切消息。

     

        不过有网友称,一旦微信开启付费阅读,可能并不意味着优质的内容一定会获益,标题党现象可能会更严重。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