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如何获取更多的微博粉丝?

    2019-07-22 13:11:4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我们在帮企业打理网站的时候也顺便帮忙管理企业的微信和微博,虽然微博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但是好多企业还是一直认为粉丝多了更好一点,那么如何获取更多的微博粉丝呢?

     


     

          可能很多玩微博的人还不知道微博粉丝有什么作用呢?记着对此进行了揭秘,比如现在网络上到处都在公开的叫价是:拥有50万粉丝的账户,转发一条广告信息的价码是1000元;有100万粉丝,转一条给2000元等等。但是,更多的普通人显然无法做到微博粉丝海量增长。

     

          那么也有一个办法应对,那就是买粉丝。记者日前最新了解到,那种没头像、没博文、没任何互动的“僵尸粉”早就过时了,升级版“活粉”开始在网上热卖——记者联系上了一家怎么让新浪微博粉丝增加叫做“优化微博工作室"的,其还推出了转发、评论、投票等业务,也是按照相应的服务次数收取费用。卖家称其的粉丝和真粉丝非常像,都是有头像有微博有粉丝,粉丝数量的在20-10000之间,称为“自然粉”,简单来说就是跟真实粉丝没啥区别。

     

          现在这些活粉全部是有头像、有关注、有评论以及有转发,与货真价实的粉丝没有区别。记者问卖家,为什么很多人都想买,他告诉记者:刷粉的作用其实非常大,其一是满足个人愿望;其二是通过刷粉增加自己在新浪微博搜索上的排名,以取得更有利的位置,从而增加真实粉丝的唯一途径。

     

          因此很多个人或者公司都非常想刷粉丝。怎样刷微博粉丝,怎么让新浪微博粉丝的办法也非常简单,按照卖家要求,记者给出自己的微博地址。提供自己的微博10分钟就可以开始加粉了,记者亲眼见到自己的微博从105个粉丝,逐步的增加粉丝,逐步的增加粉丝,一个小时过去了,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3005个。在其后几天,明显的记者的微博活跃了不少。这让记者非常惊喜。

     

          但是不要忘记,买粉是有风险的,今年的3.15打假活动,那些行业的公司也都相当低调了,网总管,专业的网站代运营公司告诉大家:做事情还要走正规途径,网总管,专业帮您打理微博,正规手段绝不作弊,我们会通过微博的内容来帮您吸引更多的粉丝哦!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